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爱立信CEO警告欧洲5G滞后 称最大障碍是监管政策

摘要:爱立信首席执行官Borje Ekholm警告说,欧洲需要解决与监管政策和不确定的投资环境相关的问题,以避免在5G方面落后。

  ICCSZ讯 爱立信首席执行官鲍毅康(Borje Ekholm)警告说,欧洲需要解决与监管政策和不确定的投资环境相关的问题,以避免在5G方面落后。

  在一篇博客中,鲍毅康敦促欧洲加快部署下一代技术,称在这方面的拖延更多地与“一系列结构性问题”有关,而不是涉及供应商选择的问题。

  “最大的障碍主要与监管政策有关。5G必须被视为欧洲国家基础设施的关键组成部分。但今天的情况并非如此。

  他强调,“欧洲服务提供商的投资环境不佳”是欧洲大陆落后于北美、东北亚和澳大利亚等市场的另一个关键原因。他补充称,资本成本和新技术投资“非常难以证明”。

  鲍毅康警告称,在5G方面落后将危及欧洲的工业基础。他认为:“由于欧洲有两家全球供应商,欧洲大陆具备领先的先决条件。”

  他声称,爱立信是第一个在四大洲的所有频段上都拥有实时商业网络的供应商,其技术目前支持23个商用5G网络。

  鲍毅康恳求欧洲当局解决阻碍5G发展的问题,他认为频谱成本、严格的监管和许可期限会损害这项新技术的经济效益。

内容来自:暴走通信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2/06/2019120602164643464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爱立信CEO警告欧洲5G滞后 称最大障碍是监管政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