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YTL Communications在LTE-A网络中部署ADVA时序解决方案

摘要:ADVA(FSE:ADV)表示,YTL Communications已部署其Oscilloquartz同步技术以支持在全国范围内推出LTE-Advanced服务。 OSA 5410和OSA 5420系列创建了端到端定时解决方案,可提供下一代移动和宽带连接所需的高精度相位和频率同步。 ADVA的精确时间协议(PTP)grandmaster clocks和GNSS接收器可提供亚微秒级的精度,并具有前所未有的稳健性和规模。

  ICCSZ讯(编译:Vicki)ADVA(FSE:ADV)表示,YTL Communications已部署其Oscilloquartz同步技术以支持在全国范围内推出LTE-Advanced服务。 OSA 5410和OSA 5420系列创建了端到端定时解决方案,可提供下一代移动和宽带连接所需的高精度相位和频率同步。 ADVA的精确时间协议(PTP)grandmaster clocks和GNSS接收器可提供亚微秒级的精度,并具有前所未有的稳健性和规模。 更重要的是,该技术的灵活性和操作简便性实现了分布式定时架构,并在移动回程网络的边缘实现了同步,并帮助YTL Communications顺利过渡其原有基础架构。

  YTL Communications首席执行官Wing K Lee表示:“ ADVA的Oscilloquartz计时技术对于我们的4G部署至关重要。通过利用OSA 5410和5420系列部署分布式同步架构,我们已经能够利用马来西亚唯一的全4G网络在马来西亚提供4G LTE和4G宽带服务。我们坚信利用最先进的技术来提供更广泛的覆盖范围,更好的质量和更实惠的高速互联网访问,从而使我们的客户受益。 Oscilloquartz的紧凑型多功能产品在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能够快速且经济高效地同步小型基站,使我们能够增强网络密度并在服务不足的地区提供覆盖。”

  YTL Communications的新同步网络是建立在OSA 5410和OSA 5420系列上的,OSA 5410和OSA 5420系列是一种经济高效的中型同步分配和保证设备。遵循工具箱方法,该技术可用于各种网络计时应用中,包括IEEE 1588v2 grandmaster,边界时钟,从时钟和辅助部分计时支持。 OSA 5410和5420系列专为在广泛的位置进行部署而设计,使YTL Communications可以有效地从网络边缘分发同步。集成的Syncjack技术可在使用中持续监控同步性能,从而增强了解决方案的稳定性。ADVA的马来西亚合作伙伴Preciso Technology Sdn Bhd在进行PoC试验到支持安装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APAC, Oscilloquartz.业务开发高级总监Anil Kumar Reddy表示:“ YTL Communications 与客户需求保持同步的唯一方法是利用最新创新。 凭借我们高度可扩展的超高精度定时解决方案,它现在具有将4G LTE和宽带带到马来西亚每个角落并为企业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SLA的能力。 使我们的技术适合该项目的原因是其占地面积小和灵活性强。 我们的OSA 5410和5420系列消除了小型基站部署的大部分成本和复杂性,使YTL Communications可以自由地在需要它的接入网部分中升级同步。 通过与YTL Communications的团队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Preciso Technology Sdn BhdD紧密合作,我们确保过渡顺利且非常成功。”

  Preciso Technology Sdn Bhd高级经理CS Chong表示:“作为ADVA的Oscilloquartz解决方案在马来西亚的主要分销商,我们了解关键任务网络中高精度和可靠计时的价值。 当您要进行精确同步时,根本就没有错误的余地。 因此,我们一直与YTL Communications紧密合作,以确保该解决方案能够兑现其承诺的一切,并支持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推广4G。OSA 5410和5420系列提供下一代相位和频率同步以及传统频率同步。 这支持从传统时序到满足LTE-A严格的准确性和可靠性要求的网络的平滑且经济高效的迁移,从而使YTL Communications能够最大程度地利用其现有投资的价值。”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28/2019112801390978952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YTL ADVA
文章标题:YTL Communications在LTE-A网络中部署ADVA时序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