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爱立信将投资2.3亿美元在巴西建5G设备生产线

摘要:据路透社报道,爱立信承诺投资2.366亿巴西雷亚尔(约合2.366亿美元),在巴西的一家工厂新建一条专门生产5G设备的装配线,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拉丁美洲率先部署5G技术。

  ICCSZ讯 据路透社报道,爱立信承诺投资2.366亿巴西雷亚尔(约合2.366亿美元),在巴西的一家工厂新建一条专门生产5G设备的装配线,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拉丁美洲率先部署5G技术。

  爱立信南美地区总裁爱德华多?里科塔(Eduardo Ricotta)向该通讯社透露了投资计划,称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第三季度前让装配线投入运营,不过具体时间取决于巴西的5G频谱拍卖。

  路透社报道称,由于正在进行的频率干扰测试,原定于2020年3月进行的出售计划已经取消。

  爱立信计划在5年内进行投资,计划在2020年投入2亿雷亚尔,在圣保罗附近的一个工业城镇建立装配线。

  利科塔告诉路透社,在巴西组装的设备有40%出口到拉美国家,在5G中,这一比例将继续保持下去。

  竞争对手华为和诺基亚也将目光坚定地投向了巴西。诺基亚预计,如果所有频段同时包含在内,巴西的频谱销售规模可能是全球最大的。

  预计2.3GHz和3.5GHz频段将用于消费5G, 26GHz和700MHz频段将用于工业应用。

  今年8月,华为承诺投资8亿美元在中国建立一家新的制造工厂,不过这主要是针对智能手机的。

内容来自:飞象网 一飞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27/2019112706271372773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爱立信 5G
文章标题:爱立信将投资2.3亿美元在巴西建5G设备生产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