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郭建利:年底北京联通5G可用基站将超过9000个

摘要:北京联通副总经理郭建利透露,目前北京联通已开通超过6000个5G基站,年底北京联通5G可用基站将超过9000个。

  在工信部宣布我国5G正式商用的当天,以“极速5G,联通未来”为主题的北京联通5G商用媒体发布会在京召开。

  在会上,北京联通副总经理郭建利透露,目前北京联通已开通超过6000个5G基站,年底北京联通5G可用基站将超过9000个。

  作为首批5G商用重点城市,北京联通秉承首善之区建设要求,致力于打造全国领先的5G网络和服务。前期,北京联通已招募超过1万名体验用户,提前让大家感受了5G速度。

  郭建利透露,截至目前,北京联通已开通超过6000个5G基站,五环内已实现连续覆盖,六环内已覆盖超过70%,六环以外重点区域也已连续覆盖。北京联通还与北京电信深入落实合作,共享5G网络资源,年底前北京联通5G可用基站数将超过9000个。“双网共享,覆盖更广”,用户一定能在后续使用中享受到满意的5G网络体验。

  此外,北京联通城区千兆宽带网络已100%覆盖,超过10万户北京家庭已用上了千兆光纤网络。北京联通5G移动网络,加上千兆固定光纤网络,共同构建了首都“双千兆之城”,从而赋能数字北京,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郭建利最后表示,“未来,北京联通将通过精品双千兆网络、丰富的智慧应用、成熟的终端供应链、人性化的5G套餐资费和舒心的客户服务,为京城提供优质的双千兆服务,让5G、千兆真正的飞进寻常千万家。”

内容来自: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31/2019103107463987325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郭建利:年底北京联通5G可用基站将超过9000个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