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优博创25G无线模块通过第三方测试 助力5G产业链光模块需求

摘要:成都优博创为满足5G光模块需求,推进5G商业化进程,与业内多家光模块供应商一起参与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承担的光模块测评。测试结果表明成都优博创提供的25G产品所有测试项满足测试规范及协议要求。

  ICCSZ讯 随着第五代移动通信(5G)技术的日益成熟及商业化进程的开启,促进5G承载网的全面发展,满足5G产业链的发展需求,对不同类型的光模块需求迫切。成都优博创为满足5G光模块需求,推进5G商业化进程,与业内多家光模块供应商一起参与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承担的光模块测评。

  此次测评优博创主要提供了25G BIDI 20km单纤双向模块及25G DWDM双纤双向的光模块产品。对光模块产品的光接口指标(依据IEEE 802.3-2018、YD/T 2798.1-2015、YD/T2552-2013),电接口指标(依据IEEE 8023-2018),系统指标测试(依据eCPRI Specification v1.2、YD/T 2376.2-2001、SFF-8472 Rev.11.0、SFF-8431 Rev.4.1 Addendum)、仪表互通测试(依据eCPRI Specification v1.2、YD/T 2376.2-2011),系统设备兼容性及设备环境互通测试。测试结果表明成都优博创提供的25G产品所有测试项满足测试规范及协议要求。同时在长期稳定性及互联互通及仪器仪表和设备兼用性上都能满足现有规范及协议要求。

  成都优博创已经具备为第五代移动通信(5G)承载网提供满足需求的优质光模块,具备成熟的技术和产业链,可为第五代移动通信(5G)商用部署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