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P1900A被PCI-SIG认可为PCI Express4.0一致性测试仪器

摘要:MP1900A信号质量分析仪已被PCI-SIG?批准为PCI Express4.0?(PCIe Gen4)的一致性测试仪器。MP1900A之前已被批准为支持Gen3一致性测试的研发测试仪器,现被批准用于Gen4测试标准

  2019年10月15日 –安立公司(总裁Hirokazu Hamada)高兴地宣布,其MP1900A信号质量分析仪已被PCI-SIG®批准为PCI Express4.0®(PCIe Gen4)的一致性测试仪器。MP1900A之前已被批准为支持Gen3一致性测试的研发测试仪器,现被批准用于Gen4测试标准。 

      背景

  为了提升通信设备和高端计算机的串行总线接口速度,PCIe标准正在从Gen3(8GT / s)过渡到Gen4(16GT / s)。PCIe Gen4于2017年8月被采纳为通信标准,此后一直进行一致性测试的讨论和检查。作为此过程的一部分,根据2019年5月PCI-SIG合规性工作会的测试结果,MP1900A被批准为PCIe Gen4的一致性测试工具,并且自2019年8月以来,MP1900A一直被用于认证PCIe产品。

  MP1900A测试方案概要

  经PCI-SIG认可的MP1900A是一款高性能多通道误码测试仪,具有无与伦比的输出波形质量,高输入灵敏度以及内置的抖动和噪声源。凭借这些高性能的硬件功能,MP1900A PCIe Gen4测试解决方案非常适合自动化一致性测试所需的Tx / Rx LEQ测试* 2。此外,具有出色可重复性的内置分析功能可支持对由高速传输路径损耗引起的信号质量问题进行分析。

  单台MP1900A支持从Gen1到Gen4的所有测试,还支持新的Gen5标准。此外,还支持将来的Gen6标准所需的32 Gbaud PAM4信号。因此MP1900A有助于减轻PCIe设计、检查和认证工作的负担,同时还可以提高质量。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15/2019101502193683498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CI
文章标题:MP1900A被PCI-SIG认可为PCI Express4.0一致性测试仪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