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博通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云基础设施推出业界首款双400G MACSec PHY

摘要:博通宣布其BCM81343芯片的商业可用性。该芯片是一种具有AES-256的双400G MACSec PHY,旨在满足包括超大规模、云、服务提供商和企业网络在内的现代网络基础架构中高速互连的安全性要求。

  ICCSZ讯(编译:Nina)近期,博通公司(AVGO)宣布其BCM81343芯片的商业可用性。该芯片是一种具有AES-256的双400G MACSec PHY,旨在满足包括超大规模、云、服务提供商和企业网络在内的现代网络基础架构中高速互连的安全性要求。BCM81343在上一代双100G MACSec PHY的基础上进行了扩展,其双带宽400G端口使交换带宽能力提高了三倍,并支持IEEE 1588精确时间协议(PTP),可为对时间敏感的事务和关键任务提供准确的时钟时序。

  云和服务提供商网络正在迅速过渡到400G以太网,以支持不断增长的带宽需求和新兴的5G服务。大量的云和5G应用都需要基于硬件的MACSec功能来保护高速数据链路和准确的时间戳,以确保高可靠性和服务质量。博通的BCM81343是业界首款双400G MACSec PHY设备,使云和服务提供商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最新的12.8Tb/s交换机(如博通的Tomahawk®3,Jericho 2和Trident 4)的端口吞吐量。BCM81343还帮助确保服务器、交换机和路由器之间的高速数据链路安全,同时提供5G服务所需的准确PTP时间戳。

  BCM81343的产品亮点包括:双400GbE PHY支持QSFP-DD和OSFP光模块的CDAUI8和CDAUI4电接口,支持10G至400G应用中的MACSec,在400G重定时和400G <-> 100G(反向齿轮箱)应用中均支持MACSec,IEEE 802.1AE 256位MACSec支持10G至400G的数据速率,IEEE 1588支持最高Class-C以满足严格的5G时序要求,以及低功耗16nm CMOS技术等等。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30/2019093002080807592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博通
文章标题:博通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云基础设施推出业界首款双400G MACSec PHY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