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COC 2019 | 广州奥鑫通讯携新产品精彩亮相 展位号659

摘要:2019 ECOC,广州奥鑫通讯携无源、有源器件的成熟产品参展,并在展会上推出超小尺寸混合器、MEMS VOA 、光模块等系列新产品,展位号是659,欢迎大家前往展位参观指导。此次参展,重点将呈现公司在“高可靠性器件”方面不断推陈出新,产品系列得到不断拓宽,以及通过加大投资规模,生产能力明显提升。

  ICCSZ讯  (编辑:Nicole)9月23日—9月25日,2019 ECOC在爱尔兰首都Dublin举行。广州奥鑫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携无源、有源器件的成熟产品参展,并在展会上推出超小尺寸混合器、MEMS VOA 、光模块等系列新产品,展位号是659,欢迎大家前往展位参观指导。

  据了解,本次展会是自2013年ECOC英国展之后,奥鑫通讯第二次参加ECOC。此次参展,重点呈现公司在“高可靠性器件”方面不断推陈出新,产品系列得到不断拓宽,以及通过加大投资规模,生产能力明显提升。例如耦合器月产能达到40万只、微光学器件月产16万只,TO CAN月产60万只,另外,近2年公司不断通过自动化技术改造,生产成本也得到持续改善,未来将借助规模化和自动化生产线的综合优势,助力5G行业快速发展!

  奥鑫通讯是广州宏晟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现有全球规模最大的高可靠性熔融拉锥耦合器生产线,主营业务包括”光纤耦合器、CWDM/DWDM、Mux/Demux模块、CCWDM、光隔离器、光纤合束器、980nm 泵浦激光器、1310/1550nm DFB激光器、TO组件、MEMS VOA”等高可靠性光通讯器件及光模块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2019年5月7日,奥鑫通讯荣获2019年LUMENTUM全球供应商“质量最高奖”!这是继2013年获得JDSU全球供应商最高奖之后,再次获得该客户颁发的最高质量奖殊荣!由此可见,奥鑫通讯的产品品质深受客户信赖!

  2019 ECOC,奥鑫通讯在展位号659期待您的光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24/2019092402250563106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奥鑫通讯
文章标题:ECOC 2019 | 广州奥鑫通讯携新产品精彩亮相 展位号659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