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19|扇港:贴近客户 推陈出新SN连接器

摘要:在CIOE 2019上,扇港推出了其新产品下一代更高密度产品SN连接器。这是一款新型双芯连接器,适用于400G新一代数据中心,单个模块可以容纳4个双芯连接器,与LC和CS连接器相比,SN连接器尺寸更小。SN连接器的主要特点如下:

      ICCSZ讯 (编辑:Vicki)2019年9月6日,光博会已经进行到第三天,讯石拜访了扇港元器件(SENKO)的展台,聂经理向我们介绍了此次参展的新产品——下一代更高密度产品SN连接器

      在CIOE 2018上,扇港重点展示了适用于400G新一代数据中心应用CS连接器和能够满足高密度插拔条件,而对灰尘不敏感的高可靠性高使用寿命MPO连接器。扇港每年都投入大量的精力在研发上,今年光博会扇港推出了其新产品下一代更高密度产品SN连接器。这是一款新型双芯连接器,适用于400G新一代数据中心,单个模块可以容纳4个双芯连接器,与LC和CS连接器相比,SN连接器尺寸更小。

  SN连接器的主要特点:

  ·相比LC双芯连接器尺寸大幅缩小

   ·专为OSFP/QSFP-DD应用设计

   ·适用1.25mm插芯

  ·OSFP/QSFP-DD模块可以容纳四个SN连接器

      IEC互换性测试 Grade B等级

LC,CS,SN连接器对比

      聂经理表示,这款SN连接器可以用于QSFP-DD 400G或者SFP-DD 100G方案,主要用于数据中心,一个模块可以容纳四个SN连接器,有八根光纤。聂经理表示这款SN连接器可以替代现有的MPO方案。

      除此之外,聂经理还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明星产品,用于5G建设的IP Plus及IP-ONE光电混合防水连接器。该产品满足IP68防水等级且超过ODVA要求,具有简单的卡口锁紧设置,还具有低损耗的特点。

室外防水连接器图

  聂经理表示,防水连接器在美国销量很好,主要供货给美国运营商用于5G建设。这是公司近几年研发的产品,与许多老牌公司的产品相比,优势在于能快速满足客户需求,推出产品更快,服务好。聂经理表示,目前市场变化太快,只有快速满足客户需求,更快推出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才能抢占市场先机。

  扇港元器件一直专注高端光纤连接器设计与研发,在全球拥有十几个设计和生产中心,是业内公认的光纤连接器专业公司之一。公司每年都有新产品面世,在产品创新方面,扇港会自己设计好产品后到市场上销售,或者是直接根据客户需求来设计产品。至今,扇港元器件已经拥有46项产品专利,另有25项中申请中。

      由于空间和功率的限制,未来的数据中心需要更加紧凑和节能。通过缩小光纤连接器来帮助缩小高密度数据中心的占地面积。目前的数据中心主要使用LC和MPO连接器作为高密度解决方案。与传统的SC和FC连接器相比,LC和MPO连接器节省了大量空间。虽然MPO连接器可以在不增加占地面积的情况下增加容量,但其制造不易且难以清洁。扇港现在提供的一系列超紧凑型连接器采用成熟的技术设计,不仅更耐用、更易于操作和清洁,还能提供相当大的空间节省优势,毫无疑问是适用于未来数据中心的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企业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需求,SENKO与QSFP-DD MSA合作设计了CS®和SN®连接器。两款都是紧凑型双工连接器。与高密度LC解决方案相比,其密度提升了40%。为方便安装,这些连接器内置不同长度的拉式标签(pull tabs)。CS®支持QSFP-DD收发器模块的4纤连接,使LC的连接容量翻倍。SN®连接器是一款超高密度双工解决方案,其pitch为3.1mm,外形更紧凑,支持QSFP-DD收发器的8纤连接。

      现阶段,基于MPO的连接器是数据中心架构的支柱,但数据中心设计正从分层架构转变为叶脊架构。在叶脊架构中,实现主干交换机与任何叶交换机的连接需要进行扇出(Breakout)。采用MPO连接器时,需要一个单独的带有分线盒或分支电缆的配线架。而基于SN®的收发器已经通过收发器接口上的4个独立SN连接器扇出,因此可以直接安装。运营商现在对其数据中心所做的改变可以满足未来不可避免的需求增长,因此,尽管对其当前的数据中心设计来说不是必须的,考虑部署CS®和SN®连接器等更高密度解决方案对于运营商来说仍是理智的选择。

讯石拜访聂经理(中)合影

      关于扇港元器件

      扇港元器件(深圳)有限公司是扇港集团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公司拥有一系列光纤无源器件的高端技术和丰富的生产经验,一直专注于光纤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市场和分销,其光纤产品超过1000多种,并被广泛应用于全球电信及数据通信产业,在全球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扇港元器件每年都有新产品面世,在产品创新方面,至今,扇港元器件已经拥有46项产品专利,另有25项在申请中。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07/2019090706040622074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扇港 SN连接器
文章标题:CIOE 2019|扇港:贴近客户 推陈出新SN连接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