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9 | 浙江光特:高速PD和SiP芯片集体亮相 25G/100G产品具备量产能力

摘要:2019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光子集成芯片研发制造商浙江光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浙江光特)隆重展出InGaAs 200μm-300μm MPD系列、10G PIN、25G PIN、4x25G PIN以及2.5G APD和10G APD等高速探测器芯片,同时光特科技还展示了高集成的硅光子芯片晶圆。

       ICCSZ讯 9月4-7日,2019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光子集成芯片研发制造商浙江光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浙江光特)隆重展出InGaAs 200μm-300μm MPD系列、10G PIN、25G PIN、4x25G PIN以及2.5G APD和10G APD等高速探测器芯片,同时光特科技还展示了高集成的硅光子芯片。

浙江光特高速探测器芯片

硅光子集成芯片

  据了解,浙江光特25G PIN和4x25G PIN Array已通过客户认可,实现了小批量出货,并具备大批量供应的能力。浙江光特创始人叶瑾林博士曾表示,浙江光特经过数年时间的研发积累,在高速光器件需求爆发的节点上,已经做好为市场供应国产高端光芯片的出货准备,配合5G商用系统的部署和数据中心的建设。

  关于浙江光特

  光特科技是一家由海归团队创办的高科技光芯片公司。公司以“进取、求实、严谨、专业”为工作理念,专注于高端光芯片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主要产品有III-V族化合物半导体激光器和探测器芯片、硅光子集成芯片、硅光有源无源器件。公司团队包含多名博士及教授级专家,高学历人才占80%以上,拥有多项业内领先的专利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光纤通讯、数据中心、激光测距、激光雷达、无人驾驶、智能穿戴等热点行业。

讯石与光特团队合影(叶博士左二、徐经理左三)

  系方式

  中文名:浙江光特科技有限公司 Zhejiang Guangte Technology Co., Ltd

  地址:浙江绍兴越城区群贤东路2-1号

  联系人:叶瑾琳158-1088-4836,jye@gtphotonics.com

  联系人:徐龙波 177-6711-7211,lxu@gtphotonics.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