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5G设备全球分布图曝光:欧洲占总量近6成

摘要:尽管美国对华为5G重重阻挠,但是截止2019年6月华为仍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50份5G商业合同,其中28份是在欧洲签署的。华为的5G设备性价比高的同时还兼顾了质量,也因此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尽管美国对华为5G重重阻挠,但是截止2019年6月华为仍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50份5G商业合同,其中28份是在欧洲签署的。华为5G设备性价比高的同时还兼顾了质量,也因此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近日有外媒晒出一张华为5G全球分布图:

  如上图所示,红色部分代表该国家或地区正在使用华为5G设备,紫色区域代表正在和华为合作进行5G测试。而蓝色则代表禁止使用华为设备,绿色代表没有禁止华为,但也尚未同华为展开合作或者有一小部分设备来自中兴。

  “华为正密切关注欧盟未来的5G框架,并将全力支持其5G建设。”华为公共事务和传播部主任陈立芳说。

  有消息称,特朗普此前曾要求欧洲盟国将华为从其5G基础设施中移除,不过一些欧盟国家对此表示否认。也正因为欧洲国家对华为的支持,华为官方先前曾表示计划在今年前建成50万台5G基站并在未来两年内让华为5G基站的数目超过200万个。

内容来自:IT之家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01/2019090100230703228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5G
文章标题:华为5G设备全球分布图曝光:欧洲占总量近6成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