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T&T计划用5G为农村家庭提供高速无线互联网接入

摘要:AT&T计划在美国农村地区使用3.5 GHz频段推出高速无线家庭互联网,该频段是5G的常用频段。亚马逊也要求FCC让他们测试3.5GHz的家庭互联网服务。

  ICCSZ讯  本周,AT&T表示,他们计划在美国农村地区使用3.5 GHz频段推出高速无线家庭互联网,该频段通常被用在5G网络上,是5G的常用频段。

  这将使AT&T能够使用与当前5G服务分开的固定无线服务向美国农村地区提供高速互联网。

  AT&T并不是第一家提供这项服务的运营商。亚马逊还要求FCC让他们测试3.5GHz的家庭互联网服务。这是亚马逊成为家庭互联网提供商的重要一步。

  3.5GHz频谱在大城市应用广泛,但在美国乡村,它是一个畅通的频谱 ,非常适合高速互联网。AT&T和亚马逊等公司正试图将频谱用于家庭无线互联网。

  3.5GHz频谱目前没有获得批准公开用于此类服务,但测试已经开始。这可能是在广阔的农村地区,覆盖高速互联网的绝佳选择。

内容来自:中关村在线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30/2019083000362436526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T&T 5G
文章标题:AT&T计划用5G为农村家庭提供高速无线互联网接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