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RAD通过虚拟CPEs帮助Tier 1 东南亚服务提供商SDN部署

摘要:RAD表示,它将把Service Assured vCPE产品线中的元素提供给东南亚的Tier 1 服务提供商。 交付是运营商软件定义的网络/网络功能虚拟化(SDN / NFV)网络转型计划的一部分。

  ICCSZ讯(编译:Vicki)RAD表示,它将把Service Assured vCPE产品线中的元素提供给东南亚的Tier 1 服务提供商。 交付是运营商软件定义的网络/网络功能虚拟化(SDN / NFV)网络转型计划的一部分。

  随着服务提供商寻求从其当前的IP虚拟专用网络(VPN)业务服务组合中扩展,SDN / NFV计划正在实施。 RAD表示将提供其ETX-2v uCPE和ETX-2p pCPE平台,服务提供商将在商业客户处部署这些平台。 vCPE将支持当前的IP VPN服务以及一系列支持SDN / NFV的增值服务,例如定制防火墙,DDoS和入侵检测系统/ IPS等。

  虚拟CPE将在开放的vCPE-OS以及与服务提供商选择在使用的SDN / NFV协调器集成的RADview Domain Orchestrator上运行。 SDN / NFV功能将使企业和中小企业最终客户能够通过自助服务门户定制其服务。

  RAD全球副总裁Udy Kashkash表示:“服务提供商的增长有可能失去OTT用户的市场份额,除非他们采用前瞻性思维并成为他们客户不可或缺的选择。要做到这一点,他们需要利用NFV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的新产品,例如托管VAS和安全访问公共云。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个项目。这是我们与市场创新者合作并帮助他们彻底改变业务的另一个机会。我们的vCPE解决方案将使他们能够为其商业客户带来附加价值。”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21/2019082101315942042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RAD SDN NFV
文章标题:RAD通过虚拟CPEs帮助Tier 1 东南亚服务提供商SDN部署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