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延迟Sprint的5G部署

摘要:诺基亚为Sprint提供5G设备的市场包括洛杉矶,纽约,凤凰城和华盛顿特区,目前尚未推出商业服务。Sprint没有完成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其首批5G市场中的所有9个市场的目标。原因是诺基亚延迟了Sprint的5G部署。

  ICCSZ讯(编译:Vicki)诺基亚Sprint提供5G设备的市场包括洛杉矶,纽约,凤凰城和华盛顿特区,目前尚未推出商业服务。Sprint没有完成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其首批5G市场中的所有9个市场的目标。原因是诺基亚延迟了Sprint5G部署。

  诺基亚Sprint提供设备的5G市场中的纽约市已经准备就绪。 PCMag报告指出,Sprint5G信号可供市内兼容设备的客户使用,速度高达300Mbit / s。

  Sprint公司表示:“我们所有的网站都已经建成了很长一段时间,商业发布时间取决于我们的RAN供应商提供的最终软件。然后我们开始在下一个市场推出优化性能的过程,因为我们希望这种体验适合我们的客户。”

  诺基亚发言人表示:“我们正与Sprint密切合作,支持按计划推出5G市场。我们很快将推出经过全面测试的网络,为其客户提供合适的5G体验。”

  这不是诺基亚第一次暗示其在5G部署上遇到的麻烦。 据当地报道,其在韩国的5G设备出货量比计划落后了三个月。 而在英国,诺基亚的设备正在被沃达丰逐步淘汰,而沃达丰更喜欢爱立信和华为。 诺基亚也错过了与Three的5G RAN交易,这些运营商之前使用诺基亚作为3G供应商,但仍然支持华为。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Rajeev Suri表示:“radio roadmaps存在短期问题。在测试5G基站软件时,诺基亚发现了消费者设备芯片组中的软件缺陷和不稳定性。”

  Sprint去年承诺在2019年7月之前在九个市场推出5G。该运营商选择了三家供应商:爱立信,三星和诺基亚。 爱立信5月底推出在达拉斯,亚特兰大,休斯敦和堪萨斯城建立了Sprint5G网络。三星的芝加哥市场于7月推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14/2019081402003532003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Sprint 5G
文章标题:诺基亚延迟Sprint的5G部署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