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到2020年100G端口出货量将达到峰值

摘要:根据Dell'Oro Group最近发布的报告,预计到2023年400 Gbps将超过1500万个交换机端口。预计100 Gbps端口在2020年达到峰值,未来五年内仍占据数据中心交换机端口的30%以上。

  ICCSZ讯(编译:Vicki)根据Dell'Oro Group最近发布的报告,预计到2023年400 Gbps将超过1500万个交换机端口。预计100 Gbps端口在2020年达到峰值,未来五年内仍占据数据中心交换机端口的30%以上。

  Dell'Oro集团高级总监Sameh Boujelbene表示:“第一批基于12.8 Tbps芯片的400 Gbps交换机系统于2018年下半年在市场上推出。由于缺乏高容量,低成本的400 Gbps光器件,我们预计到2020年才能实现400 Gbps的广泛采用。目前开始部署400 Gbps的云服务提供商(SP)是谷歌,它选择了特殊的400 Gbps光纤,其产品上市时间较早。与此同时,我们预计其他云SP,例如亚马逊,Facebook或微软,将继续部署100 Gbps,并可能以高密度100 Gbps交换机系统的形式消耗12.8 Tbps芯片以降低成本。”

  在上个月的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Juniper网络首席执行官Rami Rahim表示,Juniper网络已开始发售其首批商用和定制的基于硅的400-gig产品,并计划在今年和明年推出其他400G产品。

  与Boujelbene的观点一样,Rahim表示400G将不会马上大规模投入使用,Juniper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400G产品。 Rahim还表示,虽然云提供商将成为第一批400G大客户,但他预计服务提供商将成为下一个大客户。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07/2019080701471493982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ell’Oro 100G
文章标题:Dell’Oro:到2020年100G端口出货量将达到峰值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