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外媒:AT&T表示有望明年上半年推出全国性5G移动网络

摘要:据外媒报道,AT&T表示有望于明年上半年推出全国性5G移动网络。该运营商表示,它现在已经完成了700MHz 4G公共安全FirstNet部署的60%,该网络对于AT&T在2020年的低频段网络部署是5G-ready的。

  ICCSZ讯 据外媒报道,AT&T表示有望于明年上半年推出全国性5G移动网络。该运营商表示,它现在已经完成了700MHz 4G公共安全FirstNet部署的60%,该网络对于AT&T在2020年的低频段网络部署是5G-ready的。

  “我们将在明年上半年在全国范围内推出5G。”AT&T CEO Randall Stephenson在该运营商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AT&T目前在美国20个市场推出了高频段39GHz毫米波5G网络。不过,Randall Stephenson尤其看好其面向5G的FirstNet部署。“它使我们能够在蜂窝基站上一键式部署5G硬件。”他说,预计FirstNet部署将在今年年底完成70%。

  AT&T将继续逐个在不同市场部署毫米波网络,即使它计划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低频段覆盖。“部署我们真正的高速网络需要一段时间。”Randall Stephenson表示。他指出,用户将通过毫米波网络带来的1 Gbit/s连接速度获得“真正的极速提升”。Randall Stephenson表示,5G暂时将继续是“业务驱动”的,其中包括像在奥斯汀5G创新区这样的项目。AT&T目前仅向部分企业和开发者销售5G终端设备。

  随着明年将有更多5G手机上市,用户数也将开始增加。“当我们明年推出全国性网络时,将会有十几款5G手机。”他说。业绩方面,AT&T在2019年第二季度的收入为44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90亿美元的收入。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89美分,与分析师一样,低于去年每股91美分的水平。AT&T本季度的净利润为37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