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助力摩纳哥成欧洲首个完全覆盖5G网络国家

摘要:据报道,摩纳哥电信基于中国厂商华为提供的技术开启了5G移动网络。

  ICCSZ讯 据报道,摩纳哥电信基于中国厂商华为提供的技术开启了5G移动网络。

  去年9月摩纳哥电信与华为签署协议,旨在将摩纳哥打造成为欧洲第一个完全覆盖5G的国家。

  尽管美国政府担心潜在的安全风险,摩纳哥电信的首席执行官Martin Peronnet仍为与中国供应商合作的决定辩护。

  他在上个月发表讲话时强调,该公司正与该公司的数字安全机构合作,实施所有必要措施并“系统地隔离”网络中的每个组件。

内容来自:电缆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11/2019071108242908644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5G
文章标题:华为助力摩纳哥成欧洲首个完全覆盖5G网络国家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