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Q119全球LTE用户接近44亿 2023年达顶峰

摘要: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第一季度末,全球LTE用户接近44亿,年增幅29.5%。全球LTE用户预计将在2023年达到顶峰,届时5G用户的增长将阻碍LTE市场的进一步扩大。

  ICCSZ讯(编译:Nina)据Ovum六月份为全球移动设备供应商协会GSA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第一季度末,全球LTE用户接近44亿,跟同年同期相比,年增幅29.5%。目前,LTE用户在全球总移动用户中的占比首次超过50%。

  分区域来看,亚太市场LTE用户超过29亿,在全球中的占比达到66.5%,相比去年同期新增近5亿。其次是欧洲,LTE用户达到5亿。北美市场LTE用户约4.5亿。

  据GSA预测,到今年年底,LTE用户在全球总移动用户中的占比将接近52%,到2022年底占比将超过61%。到2023年底,全球总移动用户将超过99亿。

  2019年6月,在5G移动服务商用的仅仅69天之后,韩国宣布5G移动用户已达100万。很明显5G时代已经来临。

  到2023年,5G用户的增长将阻碍LTE市场的进一步扩大。届时,LTE用户将达到顶峰,在全球移动用户中的占比为57%,而同时5G用户的占比将上升至13%。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05/2019070501283388579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LTE 5G
文章标题:Q119全球LTE用户接近44亿 2023年达顶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