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通讯与印尼电信Telkom签署5G商业合作谅解备忘录

摘要:中兴通讯与印尼最大的数字电信运营商Telkom签署了5G合作谅解备忘录。这份谅解备忘录展示了中兴通讯和Telkom对在印尼建设5G网络和探索新的5G领域的承诺。

  ICCSZ讯 近日,中兴通讯与印尼最大的数字电信运营商Telkom签署了5G合作谅解备忘录。这份谅解备忘录展示了中兴通讯Telkom对在印尼建设5G网络和探索新的5G领域的承诺。

  印尼电信媒体与数字事业部高级副总裁Joddy Hernady与中兴印尼销售总监武遥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出席仪式的还有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中兴高级副总裁兼海外营销总裁肖明、高级副总裁梅中华、中兴通讯副总裁兼中兴印尼子公司总经理梁玮琦,以及Telkom 的总裁 Ririek Adriansyah和Telkom的数字业务主管Faizal R. Djoemadi。

  双方希望这种合作能够带来好处,特别是推动印度尼西亚数字生态系统的发展。中兴通讯Telkom在固定接入、承载传输、核心网络等技术领域有着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签署5G合作谅解备忘录,中兴通讯Telkom已经为即将到来的5G时代做好了准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