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erizon将LG的V50添加到其5G手机系列中

摘要:Verizon已经在其下一代设备列表中增加了第四款5G手机,尽管目前Verizon只有两个移动5G城市在美国运营。Verizon将于6月20日开始销售毫米波LG电子V50 ThinQ 5G。LG V50将在Verizon在美国运营的5G市场和芝加哥、明尼阿波利斯以及Verizon的全国4G网络中运营。 Verizon承诺今年将拥有超过28个5G城市。

  ICCSZ讯(编译:Vicki)Verizon已经在其下一代设备列表中增加了第四款5G手机,尽管目前Verizon只有两个移动5G城市在美国运营。

  Verizon将于6月20日开始销售毫米波LG电子V50 ThinQ 5G。它已售出具有5G功能的摩托罗拉v3智能手机(带有snap-on的5G模块),三星S10 5G和摩托罗拉v4,后者在Verizon6月13日上市时也使用了5G snap-on模块。

  LG V50将在Verizon在美国运营的5G市场和芝加哥、明尼阿波利斯以及Verizon的全国4G网络中运营。 Verizon承诺今年将拥有超过28个5G城市。 Verizon的客户还可以在整个LTE网络中将手机用作4G智能手机。

  Verizon表示:“与我们的竞争对手不同,LG V50 ThinQ 5G 以及所有Verizon 5G智能手机可供所有Verizon客户随时随地使用。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的客户现在可以使用我们的5G超宽带网络,今年我们将有另外开通部署28个城市的5G网络。”

  Sprint还支持5G V50和5G三星S10,而AT&T目前向企业和5G开发商销售三星S10 5G智能手机。

  从6月20日开始,Verizon通过Verizon设备支付计划(V50零售价999.99美元)以每月41.66美元的价格出售LG V50。 5G服务仅适用于Verizon每月80美元和90美元的无限计划。 在有限的时间内,Verizon正在免除新LG用户每月10美元的额外费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20/2019062001364826929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erizon LG 5G
文章标题:Verizon将LG的V50添加到其5G手机系列中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