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铁塔重要行政管理职位人事调整:顾晓敏任总经理,刘国锋任副总经理

摘要:中国铁塔公告称,董事会宣布顾晓敏获委任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2019年6月10日起生效,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之日止。同时,董事会进一步宣布,刘国锋获委任为该公司的副总经理,任期自2019年6月10日起生效,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之日止。

 ICCSZ讯 (编辑:Nicole)6月10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董事会宣布顾晓敏先生获委任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2019年6月10日起生效,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之日止。

  董事会同时宣布,公司董事长兼执行董事、总经理佟吉禄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辞去总经理职务,自2019年6月10日生效。但佟吉禄在公司担任的其他职务维持不变。董事会谨就佟吉禄先生担任总经理期间对公司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深表谢意。

  董事会进一步宣布,将提请该公司股东任命顾晓敏为执行董事,自该公司股东在将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批准之日起生效。顾晓敏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的任期将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之日止。

  顾晓敏简历:

  顾晓敏,55岁,于2014年8月至今任中国铁塔副总经理,并于2017年6月至今任中国铁塔工会主席。他于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的前身)先后任下列职务:于1999年2月至2000年8月任董事长秘书,于2000年8月至2001年8月任经理级秘书,于2001年8月至2004年1月任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于2004年1月至2006年2月任云南分公司总经理,于2006年2月至2008年11月任财务部总经理。

  他于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先后任下列职务:于2008年12月至2009年2月任计划管理部负责人,于2009年2月至2010年4月任计划管理部总经理,于2010年4月至2012年4月任市场部总经理,于2012年4月至2014年9月任网络分公司副总经理兼运行维护部总经理。

  顾先生于1985年7月毕业于南京邮电学院(于2005年更名为南京邮电大学)无线电工程专业并取得工学学士学位,于1987年7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并取得法学学士学位,于2001年5月毕业于北京大学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于2003年12月毕业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并取得国际管理硕士学位,于2008年6月毕业于法国雷恩商学院并取得工商管理博士学位。他于1998年9月获中国邮电部颁发的高级工程师职称。

  同时,董事会进一步宣布,刘国锋获委任为该公司的副总经理,任期自2019年6月10日起生效,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之日止。

  刘国锋简历:

  刘国锋,49岁,于2016年10月至今任中国铁塔运行维护部(原维护部,于2018年12月更名为运行维护部)总经理。他于2014年8月加入中国铁塔,曾任中国铁塔江西省分公司总经理、中国铁塔维护部总经理、中国铁塔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

  刘先生于2003年12月至2010年2月先后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市场经营部总经理及计划部总经理。他于2010年2月至2014年8月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先生取得了西南交通大学铁道牵引电气化与自动化专业博士学位,并具有高级工程师资格。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