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iFotonics邀您参加“硅基光电子集成产业化规模商用前景与展望”专题

摘要:SiFotonics作为国际硅光子器件及集成技术领先企业,将在南京创新周百场系列活动中打造“硅基光电子集成产业化规模商用前景与展望”专题会议,为参会者带来硅光集成产业化的精彩演讲。

  ICCSZ讯 微电子技术经过半个多世纪的飞速发展,已经成为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和产业,它在“后摩尔定律”时代的走向成为全球关注的科技焦点之一。在此背景下,硅基光电子技术迅速发展,使得光电子学充满了生机和活力。为进一步促进硅基光电子产业发展与人才交流,兹定于 2019年6月25-26日在南京创新周期间举办硅基光电子集成技术与应用研讨会,本次会议将汇聚国际知名科学家、行业领袖及产业精英,共话硅基光电子集成技术的发展趋势,同时设置“项目对接”和“交流展示”环节,促进政产学研用多方交流与合作。

  硅光·已至!

  SiFotonics作为国际硅光子器件及集成技术领先企业,将在南京创新周百场系列活动中打造“硅基光电子集成产业化规模商用前景与展望”专题会议,为参会者带来硅光集成产业化的精彩演讲。专题会议将由SiFotonics首席运营官于让尘博士主持,邀请SiFotonics、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InSiGa Technologies、奇芯光电、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剑桥科技等行业专家发表最前沿的硅光领域报告,讲述硅基光电子的应用与趋势。问答环节还可以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现诚邀广大光通讯同仁参会。

  报告专家名单

       —— 主论坛

      德国高性能微电子创新研究所(IHP所)硅基光电子部门主任 Pro. Lars Zimmermann

      德国弗朗霍夫研究所HHI研究所光电器件部副主任 Dr. Norbert Grote

      北京大学教授 周治平

      SiFotonics 首席运营官 于让尘博士 

      腾讯网络平台部高级光互联架构师 孙敏博士

      —— 分论坛:硅基光电子集成产业化规模商用前景与展望

  SiFotonics CEO 潘栋博士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研究员 祁楠博士

  InSiGa Technologies CEO Dr. Vikas

  奇芯光电 营销市场副总裁 林右宇

  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 光通信研究中心主任 李俊杰

  剑桥科技公司 CEO Dr. Gerald Wong

  附专题议程:

 报名联系

  华东 雷先生 18588287357 / 0755-82960080-158 (微信同号)

  华南 陈小姐 15919593430 / 0755-82960080-123 (微信同号)

  华中、华西与华北 冯小姐 15989420950 / 0755-82960080-103 (微信同号)

  (讯石会员企业免费2人报名,赠送中餐券,对外版演讲资料。非讯石会员需经讯石工作人员审核。)

  主办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

  江北新区 IC 智慧谷

  协办单位

  希烽光电SiFotonics

  讯石光通讯 Infostone Communication

  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

  深圳市贝思科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