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erizon全速推出NG-PON2,支持5G移动

摘要:Verizon将在其目前计划推出5G移动服务的所有30个市场中部署NG-PON2,Verizon的光传输网络架构,设计和规划总监Glenn Wellbrock表示,NG-PON2是Verizon One Fibre 5G服务支持方案的关键推动者,公司认为通过同一个基于光纤的接入网络融合了5G移动,业务和住宅服务支持。

  ICCSZ讯(编译:Vicki)Verizon将在其目前计划推出5G移动服务的所有30个市场中部署NG-PON2Verizon的光传输网络架构,设计和规划总监Glenn Wellbrock表示,NG-PON2Verizon One Fibre 5G服务支持方案的关键推动者,公司认为通过同一个基于光纤的接入网络融合了5G移动,业务和住宅服务支持。

  Verizon已经成为NG-PON2的主要支持者,它决定该技术提供了支持这种融合接入网络方法的最有效方式。 Verizon进行了一次供应商决选,最终选择了ADTRAN和Calix / Ericsson团队作为两个主要供应商。 Verizon随后于2018年1月首次使用Calix技术部署了NG-PON2。但很少有人听说过进一步的部署,有人猜测,为了充分利用NG-PON2的多波长功能而开发可调谐ONT收发器的供应商难以在期望的价位内实现性能目标。

  领导One Fiber计划的Lee Hicks表示,NG-PON2和可调谐收发器正如他预期的那样进展。在本周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Fiber Connect活动上介绍了Verizon5G计划之后,Verizon仍然致力于在今年扩大其5G覆盖范围的同时部署NG-PON2

  Wellbrock表示,大部分部署将采用OLT形式,Calix作为供应商。他将ADTRAN描述为“一个可行的供应商”,描述该公司未来提供NG-PON2硬件的机会。

  Verizon将需要NG-PON2的功能,因为它连接基于毫米波的5G蜂窝基站。该公司采用了一种设计,可以配置移动无线电和分布式设备,从而消除CPRI和eCPRI所带来的延迟和距离限制,并使公司能够降低每个站点的光纤需求。 Verizon希望能够在多个站点之间以菊花链形式连接光纤网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10/2019061002084259315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erizon NG-PON2 5G
文章标题:Verizon全速推出NG-PON2,支持5G移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