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ENKO CS和SN连接器:支持未来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边缘计算应用

摘要:为了满足企业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需求,SENKO与QSFP MSA合作设计了CS?和SN?连接器。与高密度LC解决方案相比,两款紧凑型双工连接器密度提升了40%。CS?支持QSFP收发器模块的4纤连接,SN?支持QSFP收发器的8纤连接。

  ICCSZ讯    (编译:Nina)德国科隆,2019年6月3日--在欧洲最重要最专业的卫星及有线电视展ANGACOM前夕,SENKO Advanced Components欧洲销售经理David Aspray表示,光纤连接器是满足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边缘计算应用中的超高密度光互连需求的关键。

  随着物联网(IoT)、基于云的服务、4K视频和5G等应用的兴起,全球数据中心处理能力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预计将超过35%,因此,云服务提供商等需要扩张现有数据中心和建设新数据中心。与此同时,降低延迟的需求意味着数据中心需要更贴近用户,尤其是在自动驾驶汽车等时间关键型应用中。由于空间和功率的限制,未来的数据中心需要更加紧凑和节能。

  David Aspray表示:“我们通过缩小光纤连接器来帮助缩小高密度数据中心的占地面积。目前的数据中心主要使用LC和MPO连接器作为高密度解决方案。与传统的SC和FC连接器相比,LC和MPO连接器节省了大量空间。虽然MPO连接器可以在不增加占地面积的情况下增加容量,但其制造不易且难以清洁。我们现在提供的一系列超紧凑型连接器采用成熟的技术设计,不仅更耐用、更易于操作和清洁,还能提供相当大的空间节省优势,毫无疑问是适用于未来数据中心的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企业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需求,SENKO与QSFP MSA合作设计了CS®和SN®连接器。两款都是紧凑型双工连接器。与高密度LC解决方案相比,其密度提升了40%。为方便安装,这些连接器内置不同长度的拉式标签(pull tabs)。CS®支持QSFP收发器模块的4纤连接,使LC的连接容量翻倍。SN®连接器是一款超高密度双工解决方案,其pitch为3.1mm,外形更紧凑,支持QSFP收发器的8纤连接。

  Aspray继续道:“现阶段,基于MPO的连接器是数据中心架构的支柱,但数据中心设计正从分层架构转变为叶脊架构。在叶脊架构中,实现主干交换机与任何叶交换机的连接需要进行扇出(Breakout)。采用MPO连接器时,需要一个单独的带有分线盒或分支电缆的配线架。而基于SN®的收发器已经通过收发器接口上的4个独立SN?连接器扇出,因此可以直接安装。运营商现在对其数据中心所做的改变可以满足未来不可避免的需求增长,因此,尽管对其当前的数据中心设计来说不是必须的,考虑部署CS®和SN®连接器等更高密度解决方案对于运营商来说仍是理智的选择。”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05/2019060508532908029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ENKO
文章标题:SENKO CS和SN连接器:支持未来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边缘计算应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