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四川泰瑞创宣布推出25G CWDM 6波LR模块产品 已实现批量

摘要:近日,高速光模块制造知名企业--四川泰瑞创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25G CWDM 6波LR模块产品,产品波长范围覆盖1270/1290/1310/1330/1350/1370,该产品应用于5G前传,是目前5G前传光模块方案的最佳选择。

  ICCSZ讯 近日,高速光模块制造知名企业--四川泰瑞创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25G CWDM 6波LR模块产品,产品波长范围覆盖1270/1290/1310/1330/1350/1370,该产品应用于5G前传,是目前5G前传光模块方案的最佳选择。

  泰瑞创的该款25G CWDM 6波LR光模块采用25G Laser chip以及SFP28封装形式,传输距离可达10km,工作温度范围为0℃~70℃,工业级产品进入样品阶段。目前,泰瑞创25G-CWDM-LR-SFP28已经通过2000小时的可靠性实验,为产品质量可靠提供了有效的保证。公司也已经完全具备此产品规模化生产能力,产品已批量出货阶段。

  5G在即,承载先行。2019年1月,IMT-2020(5G)推进组发布“5G承载光模块白皮书(最终稿)”,白皮书基于5G承载网络对光模块的应用需求,其中5G前传以25G光模块为主,需求量最大。四川泰瑞创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做为专业的光模块制造商,在2019年3月OFC展商,重点展出了5G(前传/中传/回传)全套光模块解决方案。此次泰瑞创宣布推出25G CWDM 6波LR模块产品,是公司在高速光模块制造领域综合实力的体现,泰瑞创将持续为行业提供最佳的技术方案,提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关于泰瑞创

  泰瑞创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标准”,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专业的制造水平,在激烈的光模块行业领域竞争中占据着重要的一席之地。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由行业内在经营管理、技术开发、市场营销及生产运营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资深人士组成,专注于高性能光通信、移动通信模块的自主研发、 生产及销售。

  公司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研发团队,设计出高水平的光模块产品,并投入批量生产;办公及生产车间占地面积超过2000㎡,凭借着完善的生产流程、严格的管理、熟练的操作,组建成“自动化流水线作业”的专业生产线,年产能达一百万只以上。同时,泰瑞创自主开发的自动化软件,也为产出高质量的产品提供了有效的保障。优良的眼图,出色的抖动性能体现出泰瑞创产品的收发优势。产品已远销国内外,获得诸多一流设备厂商的认可,并形成了相对稳定的合作客户网络。

  截止目前,泰瑞创拥有多项相关专利,产品已通过了UL/ FDA/TUV等安规认证,以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产品主要有SFP,SFP+,XFP,Copper, SGMII等,涵盖10G、40G及以下速率全系列,QSFP28 100G也已批量供货。

  泰瑞创始终紧跟市场发展,不断丰富产品线,完善产品结构。伴随着DT时代的来临,泰瑞创人始终相信,坚持“高品质 低成本 快反应 重细节 强改善” 的公司理念,泰瑞创必将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29/2019052909150133469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泰瑞创 25G
文章标题:四川泰瑞创宣布推出25G CWDM 6波LR模块产品 已实现批量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