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高通苹果专利案和解:商场上没有永远的敌人

摘要:4月17日,高通和苹果同时在各自官网宣布:双方达成和解,同意放弃对对方在全球内的所有诉讼,并签署为期六年的专利许可协议。同时,苹果将支付一定的费用,继续使用高通的芯片,特别是5G芯片。至此,高通和苹果的专利拉锯战结束了!

  ICCSZ讯 (编辑:Nicole) 高通苹果的专利拉锯战结束了!

  4月17日,高通苹果同时在各自官网宣布:双方达成和解,同意放弃对对方在全球内的所有诉讼,并签署为期六年的专利许可协议。同时,苹果将支付一定的费用,继续使用高通的芯片,特别是5G芯片。

  至此,双方从2017年1月开始的专利拉锯大戏落下帷幕!而苹果高通的专利案和解,也让一直萎靡不振的高通股票暴涨23.21%,创下自1999年以来的最佳单日表现!

  随着科技的全球化发展,以及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增强,大企业之间的博弈经常体现在技术实力上。自2017年1月苹果高通开始这场专利博弈战以来,受到了全球科技行业的聚焦关注,闲观者有之,存“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之心的亦有之。

  5G时代,华为、三星等手机厂商不断发力,谁能在5G终端中占得先机至关重要。而高通5G先行者,早在2016年年底,高通就推出全球首款面向移动终端的5G调制解调器——骁龙X50,并在2018年年初正式宣布了5G领航计划。与高通和解,签订直接专利授权协议,对苹果5G终端争夺战中的发挥极其重要。谁将是5G手机赢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而苹果高通的和解,再次证明“商场上没有永远的敌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18/20190418062735438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苹果 高通 5G
文章标题:高通苹果专利案和解:商场上没有永远的敌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