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金信诺与东南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宣布成立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

摘要:金信诺(300252.SZ)与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金信诺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将主要围绕大数据、智能通信、智能互联、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ICCSZ讯 近日,金信诺(300252.SZ)与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金信诺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将主要围绕大数据、智能通信、智能互联、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人工智能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作为未来科学技术发展重要方向,将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5G网络逐步建设,IOT大规模应用,智能互联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人工智能技术在智能通信、智能互联、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大规模应用是大势所趋。

  东南大学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2017年进入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名单。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以计算机网络技术为特色,整个学科协调发展、快速发展的局面,在学科地位、科研水平、教学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居国内前列。百余年来,东南大学已成为一所基础坚实、实力雄厚,居于国内一流水平的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

  金信诺,信号联接技术创新者,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上市公司,专注通过践行军民融合的持续创新以及基于5G与智联网的前瞻布局为全球多行业、多领域的核心客户提供实现从普通连接到有效连接转型、从有效连接到价值连接延伸的全系列信号互联产品、方案和服务。

  “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金信诺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将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探索合作创新模式。此次校企合作将充分发挥东南大学在高水平学术研究、高新技术开发、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和金信诺在产业、数据及资金等方面的优势,通过资源共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多种方式开展长期持久的多层次合作,将有效提升双方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助推我国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实现新的发展。

  “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金信诺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也将进一步推进金信诺在智能互联、智能制造、军民融合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快速发展,更好更快的实现金信诺从普通连接向有效连接转型、从有效连接向价值连接延伸战略目标的达成,助推金信诺成为“具有国际标准话语权的信号智能互联一站式解决方案专家”。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03/2019040303533927077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金信诺
文章标题:金信诺与东南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宣布成立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