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立讯精密预计Q119净利润同比增长70%至90%

摘要:立讯精密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同向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590.32 万元–63,248.00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 - 90%,上年同期实现盈利33,288.42 万元。

  ICCSZ讯 (编辑:Nicole)近日,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讯精密)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同向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590.32 万元–63,248.00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 - 90%,上年同期实现盈利33,288.42 万元。

  预告期内,虽然所处行业整体经济环境挑战,但立讯精密业绩仍然实现快速增长。一方面,公司持续秉承“老客户、新产品;老产品、新客户、新市场”的发展思路,在消费电子领域有完整的产品和市场规划,以及强大的落地能力。同时,多年来在通信、数据中心、工业及汽车电子市场提前布局的产品,也成为公司发展和业绩贡献新动力。另一方面,公司持续优化内部经营系统平台、不断精进智能质造,充分发挥核心竞争力,为业务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预告期内,公司整体业务进展顺利,战略布局成效显现。未来也将持续布局中长期发展的产品及团队建设,把握市场机会,继续做大做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03/201904030249529428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立讯精密
文章标题:立讯精密预计Q119净利润同比增长70%至9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