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迅科技引领创新 赋能5G发展

摘要:近日,光迅科技前线又传来捷报——在华为公司启动工温25G BIDI(单纤双向)光模块选型后,光迅科技再次凭借雄厚技术基础,快速响应认证,于2019年Q1通过了华为公司严苛的认证,成为第一批获得华为产品编码的供应商。

  ICCSZ讯 光迅科技作为光电行业引领者,2018年其凭借先进的产品技术、稳定的产品性能和大批量的制造能力,在业内率先完成了25G双纤光模块的大规模商用,为5G前传的建设注入了强大动力。就在近日,光迅科技前线又传来捷报——在华为公司启动工温25G BIDI(单纤双向)光模块选型后,光迅科技再次凭借雄厚技术基础,快速响应认证,于2019年Q1通过了华为公司严苛的认证,成为第一批获得华为产品编码的供应商。

  25G BIDI光模块产品主要应用于5G前传,通过单纤双向技术在不增加光缆的前提下将传输带宽提升100%,解决了5G建设中光缆资源不足的问题,为客户节省光纤资源。光迅科技推出的25G BIDI产品具有功耗低、温度特性好等特点,能应用于工业温度环境。这次产品的顺利通过验证,充分的体现了光迅科技持续聚焦客户需求,以技术创新解决客户痛点的实力。

  随着25G BIDI取得市场突破,光迅科技在5G光模块上的布局也越来越完善,2019年光迅科技还将带来更长距离、更多波长选择、更高速率的5G光模块产品,届时可以覆盖更多应用场景,给客户更多选择。

  在5G网络建设起步的重要窗口,光迅科技已经励兵秣马、做好战前准备,面向未来,光迅科技愿与客户共同耕耘5G市场,以科技创新赋能5G产业的发展,为5G网络即将开展的大规模部署全面提供最优的光模块解决方案!

内容来自:光迅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02/2019040201282557611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迅科技 25G
文章标题:光迅科技引领创新 赋能5G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