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慕尼黑展专访 | 深圳艾贝特:专注激光锡焊 更专业备战5G

摘要:慕尼黑上海光博会首日,讯石编辑拜访艾贝特展台,专访公司销售总监刘峰先生,就公司参展情况及未来发展定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艾贝特成立14年来,作为国家级、深圳级高新技术企业,注重产学研的结合,艾贝特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紧密合作,并与德国梅根泰勒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在深圳建立应用测试中心,力图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ICCSZ讯  (编辑:Nicole)3月20日-22日,2019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讯石会员企业——深圳市艾贝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艾贝特)携精密激光锡球喷射焊锡机、激光锡膏焊锡机、激光锡丝焊锡机、自动保险管激光焊锡机以及相关的周边产品隆重亮相,展位号:OW6.6013,欢迎行业朋友前往展位参观交流!

  展会首日,讯石编辑拜访艾贝特展台,专访公司销售总监刘峰先生,就公司参展情况及未来发展定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四个竞争优势”:人的竞争、团队竞争、品质竞争及服务竞争

  艾贝特成立于2005年,14年来专注于激光锡焊工艺的研发和设备制造,为全球用户提供全套的激光锡焊解决方案,专业致力于激光精密加工及其自动化设备的研发与生产。“14年来,艾贝特凭借什么样的竞争优势获得不断发展的动力?”讯石编辑问。

  对此,刘总作出“四个竞争优势”的总结,即“人的竞争、团队竞争、品质竞争和服务竞争”。刘总表示,产品的竞争优势,其实更多的体现在人和团队的优势上,艾贝特成立14年来,作为国家级、深圳级高新技术企业,注重产学研的结合,艾贝特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紧密合作,并与德国梅根泰勒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在深圳建立应用测试中心,力图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的解决方案。这样的合作,将会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同时,艾贝特公司有一支强大的技术团队,专业从事于激光锡焊新型激光应用,多年来在工艺上有不断的积累与创新,开放的思维和国际化的视觉一直是我们企业保持创新性的重要因素,与德国梅根泰勒公司的合作,将会全面提升国内激光工业加工设备在焊接过程中对温度的精度控制和高速实时反馈控制,从而提高焊接的质量,力图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的解决方案!我们已经迎来了新的机遇和发展路上的里程碑!

  刘总还介绍道,近年来艾贝特在微连接应用领域当中,技术上完全占优势,此外,对于激光焊接的优势,艾贝特独创的PID在线温控调节反馈系统,能够有效的控制恒温焊接,确保焊接的产品的良率和精度,主要体现在三大优势:第一,同轴CCD摄像定位及加工监视系统  可以清晰地呈现焊点并及时矫正对位,保证加工的精度和自动化的实现。第二,艾贝特独创的温度反馈系统  可以直接控制焊点温度并能实时传递温度曲线,因为对于锡焊焊接而言,温度曲线的保证是最能体现焊接产品良率的。第三,激光CCD测温及定位点四点同轴,完美地解决了业内多光路重复问题,也解决了在整个设备使用过程中的调试问题。

  据讯石了解,德国梅根泰勒公司成立于1991年,总部位于德国新乌尔姆,是高温测量法、激光技术及过程自动化领域全球领导者,采样速率为10KHz的高温计是激光塑料焊接和激光锡焊温度监控的国际标准,也可以广泛应用于激光熔覆、激光硬化和激光切割等激光加工领域。

  目前,艾贝特产品广泛应用于光通信、摄像头模组、汽车电子、TYPE-C、微特电机、声学器件、柔性线路板等行业,为客户提供全套焊接解决方案。

  备战5G!更专业进入5G产业链中

  进入2019年,5G仍旧是炙手可热的话题。三大运营商的5G相关招标工作已经启动,5G似乎呼之欲出,相关行业都将目光聚焦在5G,期待能乘上东风获得更进一步发展。那么对于焊锡设备行业来说,5G可能带来哪些机遇与挑战呢?

  刘总表示:相信5G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5G技术的发展应用,信息传输速率相比4G更快更大,对整个通讯系统的要求更高,其中系统中的器件的结构,材料,功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焊接要求低空洞率,无虚焊、冷焊、短路、银面发黄、爆板分层等,传统的封装技术,如烙铁、热压焊、回流焊等已无法满足焊接要求,激光锡焊做为一种全新的有效的解决方案代替传统的焊接方式。艾贝特针对相关器件,比如光模块、射频滤波器、天线等相关焊接工艺,做了大量的研发工艺储备,可以满足各器件封装和组装制程中的焊接需求,有我们多年在摄像头模组等行业的成功经验,相信未来在5G产业链当中,我们会以更加专业的形象出现在行业消费者面前。

  企业想要获得更长久发展,除了把握当下,更要有长远眼光,做好自身发展布局!“专注激光锡焊,专业成就未来”是艾贝特坚持的发展理念,刘总在谈话中谈到:艾贝特专注在锡焊这个细分领域,细细耕耘,为未来微电子焊接领域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我们将继续增加工艺研发投入、技术人才的引入与培养,同时注重与院校、先进企业的产学研深度合作,不断增强自身实力!公司从今年开始跟德国梅根泰勒公司成立了合资公司,这一举措为产品的国际化打开了一个很好的开端,除了有更深度的技术合作,也能通过德国梅根泰勒公司平台,把艾贝特自身的产品推到世界,这也是艾贝特产品走向国际化的过程。

  艾贝特通过多年的工艺积累和沉淀,已经成长为电子封装和组装中微连接应用领域的领航者!在此,祝愿艾贝特参展顺利,收获更多认可!


讯石专访艾贝特刘总(右二)合影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