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erizon宣布推出首个5G移动城市

摘要:Verizon宣布推出首个5G“移动城市”,4月份推出用于手机的Motorola 5G附加硬件模块,每月额外收费10美元,用于现有4G合同的移动5G服务。

  ICCSZ讯(编译:Vicki)Verizon宣布推出首个5G“移动城市”,4月份推出用于手机的Motorola 5G附加硬件模块,每月额外收费10美元,用于现有4G合同的移动5G服务。

  Verizon表示,28GHz毫米波Motorola 5G模块现在可以预订。 该模块卡在Motorola z3 Play智能手机背面,支持标准的3GGP 5G新无线电(5G NR)移动标准。 运营商表示,5G Mod模块将于4月11日上市。

  两个移动的5G城市,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将于4月11日开始使用。Verizon已在休斯顿,印第安纳波利斯,洛杉矶和萨克拉门托拥有四个“5G Home”固定住宅市场,但这些支持Verizon自己的5GTF固定规格,而不是移动标准。Verizon表示今年将推出至少30个移动5G城市。

  对于拥有现有unlimited 4G计划的客户,Verizon将为新服务收取额外的10美元“unlimited 5G”费用,免费提供前5个月的5G

  现有的Verizon“unlimited”计划起价为每月75美元。当网络流量超过75美元的套餐时,Verizon的多个“unlimited”计划将限制数据速率。85美元的套餐提供超过20 Gb限制数据速率的方案,95美元的套餐提供超过75 Gb才开始限制数据率。

  Verizon计划与T-Mobile宣布的5G战略形成鲜明对比。T-Mobile运营商在2月份表示,它将不会收取5G以上的溢价。

  New Street分析师Jonathan Chaplin表示:“Verizon正在高估其5G价值。他们没有理由不在一开始就试图为此收取溢价。最早的采用者可能愿意支付更多费用。该服务将在少数几个城市的部分地区提供;我们认为Verizon的大部分客户都不会发现价值成本的好处;但早期采用者往往是价格不敏感。”

  Verizon的首席执行官Hans Vestberg计划在2019年上半年率先在美国推出三星5G手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14/2019031401420001298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erizon 5G
文章标题:Verizon宣布推出首个5G移动城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