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康普将双工LC光纤适配器专利授权给AFL

摘要:CommScope(NASDAQ:COMM)表示已同意将其双工LC光纤适配器专利组合授权给AFL Telecommunications。适配器设计为适合SC内存,有效地使SC设计的接口端口的使用密度加倍。

  ICCSZ讯(编译:Vicki)CommScope(NASDAQ:COMM)表示已同意将其双工LC光纤适配器专利组合授权给AFL Telecommunications。适配器设计为适合SC内存,有效地使SC设计的接口端口的使用密度加倍。

  康普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副总裁Marc Bolick表示:“CommScope拥有行业标准许可证,可用于双工LC适配器产品组合,并为首批获得许可的少数公司提供首选许可证。AFL获得康普双工LC适配器产品组合的许可,可以为制造或销售双工LC适配器的公司提供其产品组合的价值。”

  作为小型光纤收发器最受欢迎的小型连接器,双工LC光纤连接器广泛应用于各种应用的光纤网络。 LC适配器使这些连接器能够在中央办公室,建筑,数据中心和小基站中使用基于单一的SC接口。

  AFL是第二家授权康普 LC适配器产品组合的公司。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12/2019031201495117470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康普 AFL LC
文章标题:康普将双工LC光纤适配器专利授权给AFL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