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里程碑 | 是德科技与三星电子携手完成基于最新3GPP 5G NR标准的互操作性和开发测试

摘要:是德科技今日宣布,是德科技与三星电子携手抵达重要里程碑,成功使用该公司的5G NR网络仿真解决方案演示了5G新空口(NR)实现最大数据吞吐率的性能。本次演示使用了是德科技的UXM 5G无线测试平台和三星的5G NR Exynos Modem 5100。

  利用是德科技5G NR 网络仿真解决方案,验证最大可实现的数据吞吐率

  ICCSZ讯 2019年1月29日,北京――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今日宣布,成功使用该公司的 5G NR 网络仿真解决方案演示了 5G 新空口(NR)实现最大数据吞吐率的性能。本次演示使用了是德科技的 UXM 5G 无线测试平台和三星的 5G NR Exynos Modem 5100。

  在业内,这一共同成就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有助于加快发展 5G eMBB(增强型移动宽带)应用。它标志着成功实现了基于 3GPP 5G NR 第 15 版规范的全堆栈互操作性和开发测试(IODT)。这项演示采用 256QAM 和 4x4 MIMO(多路输入和多路输出)技术来验证最大可实现的数据吞吐率。

  是德科技5G NR 网络仿真解决方案功能强大,它使移动设备生态系统能够在传导和空中(OTA)测试环境中验证新 5G 移动设备的性能,并在 sub-6 GHz 和毫米波频率范围内加快 5G 技术部署。

  是德科技副总裁兼无线测试事业部总经理 Kailash Narayanan 表示:“是德科技是 3GPP 标准开发组的重要成员,我们与众多市场领导者(比如三星电子)密切合作,致力于帮助芯片组制造商确保其设计符合最新的 5G NR 标准,并且充分应对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带来的艰巨挑战。”

  为促进 5G 技术发展,是德科技与三星电子已有超过两年的合作。接下来,两家公司还将合力加速开发早期的 5G 功能。三星电子使用了是德科技5G 协议研发工具套件和 5G 射频设计验证(DVT) 工具套件,采用最新的 3GPP 5G NR 第 15 版标准进行协议和射频(RF)的开发与验证。这些工具套件是是德科技一系列端到端 5G 网络仿真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

  三星电子公司的系统 LSI 协议开发副总裁 WoonhaingHur 表示:“从早期原型的设计到验证、再到成品制造的整个过程中,是德科技的端到端 5G 测试解决方案帮助我们加快了对全新 5G 设计的开发和验证。”

  是德科技5G

  是德科技提供创新的 5G 端到端设计与测试解决方案,支持移动行业从物理层到应用层、从仿真、设计、验证到制造、部署和优化全方位改进工作流程,加速 5G 产品的设计开发。是德科技提供符合最新 3GPP 标准的通用软件和硬件平台,使整个生态系统能够快速、准确地对 5G 芯片组、设备、基站和网络进行验证,并能对用户行为场景进行仿真。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8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39 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