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为5G铺路 万名Verizon员工接受自愿离职计划

摘要:周一,美国最大移动运营商Verizon表示,10400名员工接受了该公司的自愿离职计划,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6.8%。

 ICCSZ讯 据彭博社报道,周一,美国最大移动运营商Verizon表示,10400名员工接受了该公司的自愿离职计划,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6.8%。

  早在今年9月,该公司为了更好地推进5G网络,宣布了一项重组计划,预计在2021年前削减成本100亿美元。

  10月初,据《福布斯》杂志报道,Verizon向大约44000名员工提供了一笔自愿遣散费(VSP),并将把超过2500名IT员工(有传言称实际数字接近5000名员工)转移到总部位于印度的Infosys公司。截至6月底,Verizon共计约153100名员工,此次裁员和员工转移数量占员工总数的30%以上。

  Verizon的裁员计划主要针对工龄超过30年的老员工,如果员工自愿拿钱走人,将获得一笔不菲的遣散费——根据员工工龄提供每年3周工资的离职补偿,上限为60周。

  Verizon CEO Hans Vestberg表示,“对于那些接受的人来说,未来几周到几个月将是一个过渡期。对于整个V团队来说,当我们为Verizon的伟大事业做准备时,会有机会以不同的方式作出贡献。” 接受离职计划的员工计划于2018年年底到2019年6月结束工作。

  Verizon的裁员计划一度震惊美国ICT圈,多位分析人士认为,该计划悲伤且短视,或将给Verizon带来更大的困扰。首先,Verizon的自愿离职计划将造成大量人才外流,导致企业竞争力削弱。其次,IT外包到印度或将影响5G的升级和转型。

  今年10月初,Verizon在印尼安纳波利斯、休斯顿、洛杉矶、萨克拉门托的部分地区,推出5G家庭宽带服务,为全球首个5G商用服务。

  Verizon表示,客户能够享受到大约300Mbps的典型网速,部分地点甚至可以飙到1Gbps左右,而且没有流量配额的限制。该公司还希望将这项服务快速推广到全美更多地区。

  12月初,Verizon和三星电子宣布,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推出5G智能手机。

内容来自:华尔街见闻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11/2018121101472144240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Verizon
文章标题:为5G铺路 万名Verizon员工接受自愿离职计划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