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tarry采用毫米波 计划在美国20多个市场推FWA服务

摘要:作为5G玩家之一的无线初创企业Starry,计划在继其家乡波士顿的部分地区以及纽约、洛杉矶和华盛顿特区首次推出后,再向近20个市场推出无上限、低成本的固定无线宽带服务。Starry一直使用毫米波信号提供200Mbit/s的对称速度。

  ICCSZ讯(编译:Nina)尽管人们对使用毫米波(mmWave)频谱提供高速宽带服务的局限性持怀疑态度,但一位顶级行业分析师却对Starry的技术和支撑其业务的经济学表示看好。

  MoffettNathanson LLC分析师克雷格·莫菲特(Craig Moffett)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回顾了上周访问Starry公司的情况,表示该新创公司一些关于其业务的真实数据“令人大开眼界”。

  自视为5G玩家之一的Starry,计划在继其家乡波士顿的部分地区以及纽约、洛杉矶和华盛顿特区首次推出后,再向近20个市场推出无上限、低成本的固定无线宽带服务。在部署计划中的其他市场包括丹佛、克利夫兰、芝加哥、休斯敦、达拉斯、西雅图、底特律、亚特兰大、印第安纳波利斯、旧金山、费城、迈阿密、孟菲斯、凤凰城、明尼阿波利斯、曼切斯特、波特兰市和Sioux Falls。

  为了在2019年下半年为单户住宅提供服务,早期针对公寓楼和其他多住户单元,Starry一直使用毫米波信号提供200Mbit/s的对称速度,起价为每月50美元。Starry还申请参加FCC在24GHz频段的频谱拍卖。

  Moffett表示,Starry的业务仍然“小”。这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新创公司尚未公布客户数据,但分析师估计,以上万而不是数十万来衡量是合理的。该分析师表示,有迹象表明,进入2019年后,Starry的业务将快速扩张。

  Starry是一家致力于为家庭用户带来超高速无线互联网接入的新公司,由Aereo公司前CEO及员工创立。2016年初,Starry发布了一款设计相当别致的Starry Station智能路由,以及与之配套的Starry Point智能天线,Starry宣称能够通过“毫米波控相位阵”技术实现家庭级千兆宽带接入,通过Starry Point天线接收广播频段,并通过智能路由器在室内向设备提供千兆网速。2018年7月,Starry获C轮融资,总金额超过1.63亿美元。投资方为FirstMark Capital、IAC、Tiger Global、KKR、HLVP和Quantum Strategic Partners等在内的前期投资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03/2018120306481130829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tarry 毫米波
文章标题:Starry采用毫米波 计划在美国20多个市场推FWA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