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VA为网络边缘推出优化的100G服务聚合

摘要:ADVA(FSE:ADV)通过了两款新的边缘设备满足对云和移动连接需求的飙升。 新的解决方案将100Gbit / s服务聚合带到数据中心和城域网的边缘,提高了容量和灵活性,并创建了一个5G就绪的基础架构。ADVA FSP 150-XG480是一款1.6Tbit / s(800Gbit / s全双工)服务聚合设备,用于快速扩展的城域边缘,并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CSP)扩展其边缘网络,以适应未来的大规模,业务, 移动前传和回程服务需求。 它专门设计用于支持从1到10GbE服务简单,经济高效的迁移。 另一项新技术是ADVA FSP 150-Z4806,它使数据中心运营商能够通过一套全面的Layer 2,Layer 3和tunneling协议来聚合本地流量,以通过任何网络进行互连。 新产品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

  ICCSZ讯(编译:Vicki)ADVA(FSE:ADV)通过了两款新的边缘设备满足对云和移动连接需求的飙升。 新的解决方案将100Gbit / s服务聚合带到数据中心和城域网的边缘,提高了容量和灵活性,并创建了一个5G就绪的基础架构。ADVA FSP 150-XG480是一款1.6Tbit / s(800Gbit / s全双工)服务聚合设备,用于快速扩展的城域边缘,并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CSP)扩展其边缘网络,以适应未来的大规模,业务, 移动前传和回程服务需求。 它专门设计用于支持从1到10GbE服务简单,经济高效的迁移。 另一项新技术是ADVA FSP 150-Z4806,它使数据中心运营商能够通过一套全面的Layer 2,Layer 3和tunneling协议来聚合本地流量,以通过任何网络进行互连。 新产品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

  ADVA市场营销和投资者关系高级副总裁Stephan Rettenberger表示:“我们的高密度FSP 150-XG480提供的通信服务提供商比市场上任何边缘聚合设备都要多。它具有先进的以太网OAM和Y.1564服务激活测试,以及业界首个针对100Gbit / s服务的全线速激活测试。 这使得移动和城域网中从1到10迁移到25Gbit / s服务变得容易。我们的FSP 150-XG480的其他优势方面是其非常紧凑的外形和环保硬化设计,消除了对空调的需求,并且与竞争产品相比具有显着的成本优势。 我们的FSP 150-XG480意味着无需升级更深的机架,因为2RU设备可以毫不费力地插入现有的300mm机架中。 凭借其高端口数和全面的网络同步功能,该解决方案非常适合扩展城域和移动边缘网络。”

  ADVA FSP 150-XG480是CSP的最终聚合解决方案,旨在扩展其城域网,因为它们可以解决惊人的城域需求并为下一代连接做好准备。 通过将10和25GbE映射到100Gbit / s聚合带宽,该解决方案可以轻松扩展,以满足5G移动网络的未来需求。 尽管占地面积小,但它可为最具弹性的基于SLA的运营商级以太网服务提供高密度服务聚合。 ADVA FSP 150-XG480还支持基于硬件的时间分配,可实现超精确的频率和相位同步。 此外,由于能够提供总共1.6Tbit / s(800Gbit / s全双工)交换容量,它可以满足最严格的流量要求。

  ADVA技术营销总监Ulrich Kohn表示:“另一个100Gbit / s边缘聚合变得必不可少的领域是云。这就是我们推出FSP 150-Z4806的原因,它为数据中心运营商提供了一个简单,高效的多技术平台,可以将他们的设施与私人和公共云之间的同行连接起来。”

  ADVA FSP 150-Z4806具有出色的灵活性,容量和运营效率,非常适合数据中心流量的高带宽聚合。它可以轻松扩展和容纳大量的10和100Gbit / s服务,同时将成本,空间和功耗降至最低。对于希望管理进出云网络边缘的数据流量的运营商而言,它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能源效率和最小的可用空间。 ADVA FSP 150-Z4806还提供高度可靠的架构,通过多种弹性机制保护服务免受网络或设备故障的影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29/2018112901594567128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VA 100G
文章标题:ADVA为网络边缘推出优化的100G服务聚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