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5G时代可期 Verizon在美国完成首次5G传输

摘要: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11月14日Verizon刚刚宣布完成了首次5G数据传输,创造了一个里程碑。

  ICCSZ讯 几乎所有的运营商都宣传将在明年推出5G网络和服务,而Verizon则稳稳的站在第一线。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11月14日Verizon刚刚宣布完成了首次5G数据传输,创造了一个里程碑。

  这项试验发生在罗德岛普罗维登斯,Verizon和三星、高通、摩托罗拉等合作伙伴进行合作,对5G网络的连接性能进行了多项测试。Verizon使用Moto Z3配合此前发布的5G模块,以及Verizon的28GHz毫米波频谱,三星的5G新无线电(NR)解决方案,完成了在5G网络下的浏览互联网、视频通话等测试。

  “这项测试使用实际的智能手机,扩大了我们的领先优势。”Verizon技术开发和规划副总裁Bill Stone说。“我们将是2019年第一家在我们的网络上提供5G可升级智能手机的公司。”

  重要的是测试使用的5G模块加持的手机Moto Z3,同时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X50 5G调制解调器,是首款5G可升级智能手机之一。明年商业服务开始时,Verizon的消费者将能够在运营商的5G移动网络上使用摩托罗拉的旗舰产品。

  几家公司宣布将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5G智能手机,包括三星,OnePlus,联想,LG,荣誉和华为。同理可知,其他使用高通骁龙X50基带的产品,虽然没有经过实验,但猜想已经基本具备5G网络的通信功能,属于5G的时代真的已经不远了。

内容来自:泡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15/2018111502113423576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Verizon
文章标题:5G时代可期 Verizon在美国完成首次5G传输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