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博通12.8T Tomahawk3以太网交换机系列实现量产

摘要:博通宣布其StrataXGS Tomahawk3系列产品已完成完全认证,可以转入正式量产。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2018年10月24日--Broadcom(博通)公司(纳斯达克:AVGO)今天宣布,其StrataXGS Tomahawk3系列产品已完成完全认证,可以转入正式量产,以支持基于市场领先的在单芯片上实现12.8Tbps的交换和路由性能的以太网网络设备的大批量部署。Tomahawk3系列是业界首个完全生产合格的硅系列,支持软件定义的云数据中心大规模部署中的高密度,线速400GbE、200GbE、100GbE和50GbE互连,与现有解决方案相比,可降低75%的每端口成本和40%的每端口功率。

Celestica Silverstone DX400

描述:1RU,32*400GbE QSFP56-DD平台。
交换芯片组:博通Tomahawk 3 12.8Tbps(BCM56980)。

可用性:现在

Delta Networks AGC032 & AG90C8B
描述:1RU,32*400GbE QSFP56-DD平台(AGC032);4RU,128*100GbE QSFP28平台(AG90C8B)。
交换芯片组:博通Tomahawk3 12.8Tbps(BCM56980)。
控制平面复合体:Broadwell-DE CPU。

可用性:现在

Edgecore Networks AS9716-32D
描述:1RU,32*400GbE QSFP56-DD平台,OCP贡献设计。
交换芯片组:博通Tomahawk3 12.8Tbps(BCM56980)。
控制平面复合体:Broadwell-DE CPU。

可用性:现在

Quanta Cloud Technology T9032-IX9
描述:1RU,32*400GbE QSFP56-DD平台。
交换芯片组:博通Tomahawk3 12.8Tbps(BCM56980)。
控制平面复合体:Broadwell-DE CPU,32GB DRAM,128GB M.2 Flash。
可用性:现在

       由于云基础架构中超高性能网络应用的爆炸式增长,包括深度学习、大规模分布式容器网络,以及使用RoCEv2和NVME-over-Fabrics的分解式闪存存储等,Tomahawk3系列已经应用于多家全球最大的云服务提供商的分层、横向扩展数据中心结构中。

       博通公司交换产品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am Velaga表示:“我们对云基础设施中基于Tomahawk3的交换解决方案的广泛采用感到高兴。我们的工程团队致力于满足全球最大的云运营商的需求,包括最严格的系统和网络层级认证需求--无论是在我们的实验室还是在客户测试平台上。网络运营商现在可以放心地大规模部署基于Tomahawk3的架构。”

       Linley集团首席分析师Bob Wheeler表示:“博通再次在数据中心交换市场中建立了新一代产品的领先地位,其Tomahawk3是第一代实现批量生产的12.8Tbps交换机,它可提供密集的100GbE、200GbE和400GbE叶脊基础设施。凭借量产部署优势,Tomahawk3可在目前的超大规模网络升级周期中占据一席之地。”

Tomahawk3交换机系列基于业界性能最高的50G PAM4 / 25G NRZ SerDes技术,有12.8Tbps、8.0Tbps和6.4Tbps的多种设备。该系列中的所有设备均已完成广泛的功能、性能和可靠性测试,且已完成完全认证,可以转入正式量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0/25/2018102502100187523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博通 交换机
文章标题:博通12.8T Tomahawk3以太网交换机系列实现量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