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Mobile将在2019年推出5G服务

摘要:T-Mobile的Metro(原MetroPCS)表示,它将在2019年为客户提供即用即付的无线5G服务,这是第一家宣布预付费服务的主要运营商。

  ICCSZ讯(编译:Vicki)T-Mobile的Metro(原MetroPCS)表示,它将在2019年为客户提供即用即付的无线5G服务,这是第一家宣布预付费服务的主要运营商。

  预付费运营商将使用T-Mobile美国公司的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3GPP)5G新无线电移动5G标准用于其5G服务,该服务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 该运营商表示,今年它将建设至少30个城市,随着兼容的智能手机的推出,商业服务将抵达纽约,达拉斯和拉斯维加斯等城市。

  T-Mobile正在使用低频600MHz频率在2019年实现其最初的5G服务。这意味着它将能够在类似的4G范围内提供5G覆盖,并获得室内渗透,但速度最初将只有每秒几百兆比特。

  T-Mobile在2013年购买了MetroPCS。预付费意味着不需要支付月度合同,而是在使用时购买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0/09/20181009013602031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Mobile 5G
文章标题:T-Mobile将在2019年推出5G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