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韩国将在今年12月推出商用5G服务 早预期四个月

摘要:韩国移动运营商预计将在今年12月推出商用5G服务,较最初计划提前四个月。

 ICCSZ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移动运营商预计将在今年12月推出商用5G服务,较最初计划提前四个月。

  据韩国科学与信息通信技术部本月早些时候透露,韩国三大移动运营商将首先通过路由器提供5G服务,而不是通过智能手机。它表示,基于智能手机的5G服务将会按照最初计划的那样,在明年3月推出。

  韩国科学与信息通信技术部称,初期5G服务的覆盖范围也将有限,因为建造5G网络需要时间。

  移动路由器是一种能够进行移动连接的简单设备。连接5G网络的路由器可以作为WiFi设备使用。它支持信号切换,让人们可以在基站之间使用移动通信服务,同时不会出现电话掉线,即使他们处于移动之中。

  “对于运营商计划通过移动路由器提供5G服务,政府没有理由拒绝,”韩国科学与信息通信技术部官员Jeon Seong-bae说,“它们的服务将被公认为全球首批商用5G服务,因为移动路由器可以提供机动性,这是商用5G的关键要求。”

  Jeon Seong-bae在与记者的会面中发表了上述讲话,他解释了韩国政府的5G商业化计划,以及韩国三大运营商计划提前推出商用5G服务的计划。

  到了12月1号,韩国运营商将能开始使用为5G服务分配的无线电频率。届时,它们仍无力在全国部署5G服务,市场上也没有能够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然而,三大运营商正在努力通过路由器在12月1日推出商用5G服务,因为它们不想把世界首批商用5G服务提供商的头衔让给其他国家的电信公司。在这一点上,韩国政府也持有相同的立场。

  在美国,各大移动运营商正加速部署固线5G服务。10月1日,Verizon正式在洛杉矶、休斯顿、印第安纳波利斯和萨克拉门托推出不支持信号切换的固线5G服务。同时AT&T也致力于在今年推出基于路由器的5G服务。

  韩国科学与信息通信技术部官员表示,固线5G和移动5G通信均支持信号切换。这意味着,Verizon推出的5G无线服务并不属于完整的5G服务。

  根据韩国电信经济研究所的数据,到2030年,5G商用将在韩国创造47.8万亿韩元的社会和经济效益。电信设备厂商爱立信预计,基于5G的融合服务市场到2026年将达到1440万亿韩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0/08/20181008055542726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韩国 5G
文章标题:韩国将在今年12月推出商用5G服务 早预期四个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