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8】优西仪器携新型专利测量设备精彩亮相

摘要:优西仪器在连续10届参加光博会展览之际,隆重推出有源和无源器件全系列测量仪器设备,产品配备两项实用新型专利的机箱,以崭新的面貌,展出的有源测量设备系列有:10G/100G 误码仪,10G/30G 光示波器,10G时钟恢复仪,4.5G/10G 误码仪/光示波器一体机,多通道光控光衰减器等;无源测量设备有:光源系列;光功率计系列,光衰减器系列以及由优西仪器设备搭建的自动化测试系统。相关展位展品图片如下,欢迎联系了解更多。

  ICCSZ讯 广州优西科学仪器有限公司(简称“优西仪器”)在连续10届参加光博会展览之际,隆重推出有源和无源器件全系列测量仪器设备,产品配备两项实用新型专利的机箱,以崭新的面貌,展出的有源测量设备系列有:10G/100G 误码仪,10G/30G 光示波器,10G时钟恢复仪,4.5G/10G 误码仪/光示波器一体机,多通道光控光衰减器等;无源测量设备有:光源系列;光功率计系列,光衰减器系列以及由优西仪器设备搭建的自动化测试系统。

  本届光博会,4号馆作为新组建的数据中心主题展馆,优西仪器占据有利位置——展位号4F01,盛装以待,获得了广大参观者的青睐。

  相关图片如下:


UC9210A 10G全速率误码仪:


UC9264  100G 误码仪


UC9710A 10G CDR 时钟恢复仪



UC9130  30G 光示波器(DCA)



UC9510   LIV 测试系统




优西展台

  广州优西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3月,由美国加州和国内仪器行业资深人士共同创办。作为光电测量仪器设备专业供应商,优西仪器为光通讯产业链芯片制造商、器件制造商、设备制造商、通信运营商和数据中心,以及行业内教学、科研单位,提供自主品牌的仪器设备产品服务、和自动化测量系统定制服务。


  目前,优西仪器全系列产品有:(1)无源测量设备类别:光源系列、光功率计系列、光衰减器系列、光开关系列等;(2)有源测量设备类别:误码仪系列、光示波器系列、时钟恢复仪系列、LIV测量系统和测试评估板系列等。

  更多交流欢迎联系:

  官网:www.ucinstruments.com.cn

  地址:广州天河黄村东路24号102

  电话:020-8257 5618,13602867834

  传真:020-8257 5318

  邮箱:sales@ucinstruments.cn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08/20180908021135902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优西 CIOE
文章标题:【CIOE2018】优西仪器携新型专利测量设备精彩亮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