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range Romanian计划用5G技术扩展宽带服务

摘要:Orange预计即将推出的5G技术可为约10%的 Romanian家庭提供宽带服务,在Romanian的客户体验的最高速度在3 Gbit / s至6 Gbit / s之间,用户群对此积极响应。

  ICCSZ讯(编译:Vicki)Orange预计即将推出的5G技术可为约10%的 Romanian家庭提供宽带服务,在Romanian的客户体验的最高速度在3 Gbit / s至6 Gbit / s之间,用户群对此积极响应。

  该运营商目前使用4G技术大约为150,000个家庭提供宽带连接,相当于罗马尼亚约2%的家庭,另有50,000个宽带客户使用光纤和其他技术。5G可以促进Orange在罗马尼亚的宽带业务扩展以及经济增长。Orange罗马尼亚的高级管理人员对他们最近在Floresti Cluj地区与三星和思科供应商进行的试验结果感到满意。

  这些试验仅专注于使用5G作为固定无线接入技术,利用26GHz频段的频谱为大约15个生活在不同类型的住宅客户提供高速宽带连接Orange在试验期间使用了思科系统公司的虚拟核心,以及来自韩国三星公司的客户端设备(CPE)和虚拟化无线接入网络(RAN)。CPE与家庭WiFi路由器相连,使客户可以使用现有的设备,包括电视,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

  Orange罗马尼亚首席技术官Stefan Slavnicu表示,结果优于Orange预期,提供大约3 Gbit / s的连接,同时有四个用户下载,峰值速度约为6 Gbit / s。Orange表示,客户反馈也非常积极,一些用户报告的体验比他们目前的固定宽带服务更好。

  Orange罗马尼亚首席营销官Yves Martin在Floresti Cluj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Orange的估计,未来可能会用5G技术连接大约10%的家庭,约750,000个家庭。Slavnicu表示,该技术需要在将无线电站点与光纤连接以及无线接入网络密集化方面进行“大量投资”。 使用实验性26GHz特许权进行试验后,当监管机构提供频谱时,Orange还必须支付商业许可证。Orange预计罗马尼亚政府将在2019年下半年举行26GHz拍卖,并认为2020年的某种商业发布是可能的。

  Orange Romania首席执行官Liudmila Climoc表示:“我们知道这项技术将需要对技术层和频谱进行大量投资。但谈论商业案例还为时尚早。大约三分之二的罗马尼亚家庭和企业现在可以接入光纤网络,但城镇之间地区仍然存在巨大差距,约五分之一的家庭无法连接到光纤网络。

  自2013年以来,Orange Romania已与罗马尼亚前国有固定电话运营商的所有者Deutsche Telekom签订了批发协议,允许其为其客户提供基于光纤的服务。该协议占Orange Romania的宽带连接数量相对较少。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04/20180704014914598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range Romanian 5G
文章标题:Orange Romanian计划用5G技术扩展宽带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