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发布12项创新成果

摘要:6月27日,中国移动在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期间举行5G联合创新中心成果发布会,对外发布12项5G创新成果。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正茂向江苏、湖北、贵州三个新开放实验室正式授牌,至此,中国移动5G联创中心开放实验室达到14个。

  ICCSZ讯 6月27日,中国移动在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期间举行5G联合创新中心成果发布会,对外发布12项5G创新成果。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正茂向江苏、湖北、贵州三个新开放实验室正式授牌,至此,中国移动5G联创中心开放实验室达到14个。

  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以合作共赢为核心,促进5G创新应用发展,构建跨行业融合生态系统。目前5G联合创新中心已拥有224家产业合作伙伴,在中国、美国、瑞典共建立了14个开放实验室,与合作伙伴开展了数十个5G创新项目。其中,中国移动依托5G联合创新中心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展的46项5G联合创新应用荣获2018年工信部“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奖项,并有4项获得一等奖。

  会上中国移动还介绍了2018年联合创新中心的重点工作,包括为联创项目提供超过1亿元的资金支持,提供17个城市、超过1000座5G基站的试验环境。

  本次发布的是中国移动携手华北石油通信公司、赫尔辛基大学等合作伙伴在2018年上半年取得的12项最新成果,包括《5G智慧油田应用研究报告》《5G与智能工厂》《5G与智能环境监测》等7项5G创新应用类成果、《5G高频系统关键技术设计》等4项5G基础通信能力类成果,以及“安连宝”产品及解决方案1项。从2017年起,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已发布重要5G创新成果25项,促进了5G创新应用与产品的探索,加速了5G与垂直领域的深度融合。

内容来自:人民邮电报社-中国信息产业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29/20180629071332746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发布12项创新成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