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PON市场在连续五个季度下滑后在Q118出现回升

摘要:Dell”Oro报告显示,无源光网络市场(PON)收入在连续五个季度下滑后,在2018年第一个季度出现了回升。市场增长主要来自中国地区,中国地区的宽带用户增长带动光网络终端(ONT)出货量达到创记录的水平。

  ICCSZ讯(编译:Vicki)Dell”Oro报告显示,无源光网络市场(PON)收入在连续五个季度下滑后,在2018年第一个季度出现了回升。市场增长主要来自中国地区,中国地区的宽带用户增长带动光网络终端(ONT)出货量达到创记录的水平。

  Dell'Oro集团高级分析师Alam Tamboli表示:“中国Q118新增宽带用户超过1100万,中国移动等网络运营商购买大量ONT将这些用户连接到高速互联网服务。 华为是ONT激增的主要受益者,获得了最大的ONT市场份额。”

  Tamboli补充道:“尽管2018年可能会成为PON市场的一个良好开端,但预计中国移动将以显着较低的速度增加用户,预计今年剩余时间内需求将会减弱。华为和中兴通讯是排名第一的PON供应商,他们正在努力实现其客户群的多元化,以应对中国市场需求的减少。中国的运营商在2018年第一季度占各公司PON收入的五分之四以上。”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12/20180612020614498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ell”Oro PON
文章标题:Dell”Oro:PON市场在连续五个季度下滑后在Q118出现回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