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北京移动与华为签署大视频与精品网络联合创新合作备忘录

摘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同华为在深圳签署了大视频与精品网络联合创新合作备忘录。北京移动通过华为的端到端大视频解决方案与咨询服务,提升视频业务发展能力,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视频产品服务;同时通过华为创新的品质宽带解决方案,构筑面向未来的网络竞争力,逐步向智简网络演进。

  ICCSZ讯 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家庭宽带,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移动”)同华为在深圳签署了大视频与精品网络联合创新合作备忘录。北京移动通过华为的端到端大视频解决方案与咨询服务,提升视频业务发展能力,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视频产品服务;同时通过华为创新的品质宽带解决方案,构筑面向未来的网络竞争力,逐步向智简网络演进。

  北京移动总经理范云军、华为网络产品线总裁胡克文共同见证大视频与精品网络联合创新合作备忘录签署

  基于北京移动与华为公司多年的持续紧密合作,2017年北京移动实现家宽用户净增超百万的跨越式发展,有效改善了北京移动的收入结构和空间,建立了双方良好的互信合作关系。双方同意,本次联合创新合作围绕 “大视频服务”、“品质宽带创新”,在品质宽带领域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通过“网络运维、网络规划”等端到端解决方案与服务支撑,达成北京移动百千万视频发展目标,建立运营、运维两大指标体系和系统能力。 同时,聚合优质资源确保品质宽带创新方案落地,提升宽带用户体验,取得商业成功。

  双方合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商业咨询、宽带用户体验提升、宽带网络优化、平台开发与建设等。力争2018年率先在北京移动实现品质宽带创新方案、基于视频体验的端到端主动运维方案的落地应用,一阶段以标杆区域实验局方式开展试点,二阶段以实验局为样板进行全市品质宽带方案的规模落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17/20180517024748646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文章标题:北京移动与华为签署大视频与精品网络联合创新合作备忘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