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I-VI公司在 Illinois开设其新型高科技化合物半导体材料中心

摘要:II-VI公司宣布在Champaign, Illinois开设其新型高科技化合物半导体材料中心。

  ICCSZ讯(编译:Vicki)II-VI公司宣布在Champaign, Illinois开设其新型高科技化合物半导体材料中心。

  这是II-VI公司持续投资制造业的重要里程碑,旨在提高高性能化合物半导体外延片的生产能力。这些产品将服务于不断增长的市场,是3D感应,光网络,无线通信和电力电子的核心。自2016年11月扩建以来,II-VI一直积极招募经理,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加入其经验丰富的团队。

  II-VI EpiWorks总经理兼联合创始人Quesnell Hartmann表示:“我代表II-VI对 Illinois的Commerce & Economic Opportunity部门表示感谢,感谢他对II-VI公司坚定不移的支持。为我们提供了关键的基础设施,以扩大我们的生产规模。推动我们的技术发展,使我们能够满足全球客户迅速增长的需求。”

  II-VI Incorporated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r. Chuck Mattera表示:“II-VI和Illinois已形成了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将是具有领先技术和先进制造能力的企业在长期中最大的竞争力。在Illinois的支持下,我们将继续投资Champaign工厂,增加最先进的制造能力,改进工艺能力,扩大产品组合,招募和培养大量人才来满足预期的就业增长和职业发展机会。”

  II-VI开发和制造化合物半导体外延晶圆,使器件能够实现高带宽,功率效率和可靠性。 II-VI的全球化合物半导体生产包括多用途的6英寸晶圆制造厂,具有用于GaAs,SiC和InP化合物半导体的外延片和器件制造能力。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17/20180517014621336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I-VI 半导体
文章标题:II-VI公司在 Illinois开设其新型高科技化合物半导体材料中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