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EC将向NTT DOCOMO提供5G服务的基站设备

摘要:NEC公司(NEC; TSE:6701)宣布与NTT DOCOMO签署协议,为5G基站设备提供控制单元,以实现5G业务的商业化。 NEC计划进行开发,使现有通信设备(如高密度基站设备)与5G设备兼容。 这些发展将有助于成功提供DOCOMO计划在2020年推出的5G服务。

  ICCSZ讯(编译:Vicki)NEC公司(NEC; TSE:6701)宣布与NTT DOCOMO签署协议,为5G基站设备提供控制单元,以实现5G业务的商业化。 NEC计划进行开发,使现有通信设备(如高密度基站设备)与5G设备兼容。 这些发展将有助于成功提供DOCOMO计划在2020年推出的5G服务。

  目前,NEC于2015年2月开始提供的高密度基站设备已经与DOCOMO倡导的先进集中无线接入网络(C-RAN)架构兼容,现在正被用作基站控制单元。 而且,随着软件升级,LTE到LTE-Advanced的通信已经取得了进展。

  根据这项新协议,NEC将通过软件升级和硬件替换实现5G兼容性,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的高密度基站设备。 即使在使设备与5G兼容之后,现有的LTE / LTE-Advanced服务也将继续可用。 随着LTE / LTE-Advanced和5G服务的共存,NEC将实现满足各种服务需求的网络。

  NTT DOCOMO执行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成员Hiroshi Nakamura表示:“DOCOMO旨在通过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通信设备来有效部署和扩展我们的商用5G服务。与NEC达成的这项协议符合这个目标,我们预计它将为我们的5G服务做出重大贡献。展望未来,DOCOMO将加速与垂直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创造新服务和业务。”

  NEC公司执行副总裁Atsuo Kawamura表示:“NEC很荣幸能够提供基站设备并推动5G新无线技术的发展,以支持DOCOMO的商用5G服务。我们一起努力共同创造超高速和高容量的服务和用例,包括远程诊断和高级安全性,将5G与最新的ICT相结合。通过这些举措,NEC将继续加强与DOCOMO的合作关系,并为实现5G商用服务做出贡献。”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14/20180514032842910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EC NTT
文章标题:NEC将向NTT DOCOMO提供5G服务的基站设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