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PAM4误码仪来了 预约就能试用最新样机!

摘要:SL3120A是中星联华科技针对多通道PAM4和NRZ应用推出的高端误码仪,?SL3120A拥有超小体积、全集成、高性能的特点,编码可以在无需任何外围附件的情况下任意切换PAM4或者NRZ,在速率上能够真正做到1Gbps-34Gbps的NRZ,以及28Gbps-62Gbps的PAM4码型发生器和28Gbps 到 56Gbps 的PAM4误码检测器。

       ICCSZ讯 SL3120A是中星联华科技针对多通道PAM4和NRZ应用推出的高端误码仪。

  传统的误码仪一般是针对单一编码(PAM4或者NRZ)的专用设备,无论是PPG发送速率,ED接收速率,还是CDR都仅支持有限的速率范围。

  SL3120A拥有超小体积、全集成、高性能的特点,编码可以在无需任何外围附件的情况下任意切换PAM4或者NRZ,在速率上能够真正做到1Gbps-34Gbps的NRZ,以及28Gbps-62Gbps的PAM4码型发生器和28Gbps 到 56Gbps 的PAM4误码检测器。

  02

  特点

  1.每一个通道支持PAM4和NRZ任意切换

  2.内置时钟合成器支持28Gbps 到 62Gbps PAM4的数据速率

  3.内置时钟合成器支持1Gbps 到 34Gbps NRZ的数据速率

  4.实验室级的超低输出抖动(28G输出下固有随机抖动Rj小于300fs)

  5.PPG码型发生器输出满足IEEE 802.3bs 400G

  6.OIF-CEI-56G/28G 的抖动要求

  7.PPG PAM4/NRZ码型发生器内置多级去加重(2个post-cursor,1个pre-cursor)

  8.PPG码型发生器差分信号输出幅度从40mV到1.4V可调

  9.支持各种常用的码型(时钟CLK,分频时钟,prbs7/9/15/23/31,以及128位自定义码型)

  10.PAM4/NRZ的ED内置CDR支持所有速率范围

  11.无需外接CDR模块,提供降速恢复时钟输出

  12.误码仪输入灵敏度25mV

  13.超小体积全集成,能够方便连接DUT,减小电缆或其他模块造成的不必要信号衰减和失真

  14.可作为高性能CDR时钟恢复模块,支持抖动容限测试(JTOL)中的环回时钟恢复功能

  15.误码仪ED内置高级分析功能(误码率,眼高,眼宽,BER Contour, Bathtub)

  16.支持串扰和噪声注入(码型发生器可以插入高达Nyquist频率的宽带噪声)

  17.支持基本定时和抖动注入

  18.所有高速通道都内置ESD保护电路

  03

  眼图

  ▼PAM4码型发生器62Gbps测试结果 (PRBS9)

  ▼PAM4码型发生器53.125Gbps测试结果(PRBS9)

  ▼NRZ码型发生器28Gbps测试结果 (PRBS9)

  ▼NRZ码型发生器25.78Gbps测试结果 (PRBS9)

  ▼SL3120A误码检测器提供超高灵敏度的输入数据监测以及均衡,能够在复杂的链路环境有效的进行误码测试。 输入灵敏度高,可以在输入25mV的信号电压下恢复时钟数据,并达到≤1E-12的BER要求。

  04

  应用

  √光收发模块研发和生产

  √光器件/子系统研发和生产

  √接收机的抖动和噪声容限测试

  05

  指标

  欢迎拨打中星联华科技全国咨询电话:400-1818-879 进行咨询和预约试用最新样机!样机资源紧张,先到先得哦~

  中星联华科技期待与您共同探讨!


  用心成就

  您满意的产品

  中星联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电话:010-53269750

  传真:010-53269751

  售前咨询:400-1818-879

  网址:www.sinolink-technologies.com

  中星联华科技(Sinolink Technologies)是一家专业从事微波毫米波产品和高速串行误码仪研发的快速成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自主研发并稳定交付的高速串行误码仪、微波模拟信号源、宽带微波上/下变频器、射频接收机和射频超宽带采集存储回放系统,服务于光通信、卫星通信、雷达、导航、复杂电磁环境及遥控遥测等领域,优质的产品,用心的服务为我们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中星联华科技,竭诚为您服务。

内容来自:中星联华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4/24/2018042408090105242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星联华 PAM4
文章标题:PAM4误码仪来了 预约就能试用最新样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