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2018】铭普光磁携100G全系列产品亮相OFC 2018

摘要:铭普光磁将携多款全系列产品精彩亮相OFC2018,欢迎广大参展/观展同仁前来展位4929指导交流。

  ICCSZ讯 OFC 2018"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于2018年3月13日在美国圣地亚哥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普光磁”)全新亮相本届展会,携100G等新品展示,展位号:4929,诚邀业界同仁前来参观交流。 
  据统计,OFC 2018展会展出面积约340000平方英尺,举办技术研讨会1100多场,共有来自130个国家的近700家参展企业和15000名国际光通信领域的专业观众参加,其中包括中国光通讯企业近220家。从2002年的6家中国光通信企业参展到2018年的220家,可见OFC已经成为中国光通信企业拓展海外市场、了解最新行业动态、寻找合作的重要平台。 
  本届展会是铭普光磁(股票代码:002902)上市以来首次在OFC上亮相,具体展示产品包括:全系列100G QSFP28光模块产品(包括SR4,PSM4,CWDM4/4WDM-10,LR4等),10G、25G、40G和100G AOC产品,25G SFP28 SR和LR光模块,PON全系列光器件和光模块产品(包括普通GPON和EPON ONU光器件及光模块,10G EPON ONU对称和非对称光器件及光模块,10G EPON OLT对称和非对称SFP+光模块,XG-PON ONU光器件和光模块,XG-PON OLT SFP+光模块,XGS-PON ONU光器件和光模块,XGS-PON OLT SFP+光模块,XGS&XG&GPON OLT Combo SFP+光模块等),以及传统SFP、SFP+、XFP全系列产品等。 另据该公司人员介绍,基于PAM4调制技术的50G,100G以及400G光模块产品正在开发中,预计在CIOE 2018展出。

       关于铭普光磁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占地面积70,000多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通信供电系统设备制造商。 
  公司以通信网络技术为基础、产品开发设计为先导、光磁通信元器件为核心、与通信网络设备制造商同步开发为特色,形成业内较为领先的光磁通信元器件产业模式,为接入网、主干网、城域网、光纤交换机、光纤收发器、数字电视光纤拉远系统以及电脑主板,网络交换机,路由器,电视机顶盒,终端通讯设备,网络数据通讯行业提供系列化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产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13/20180313084403897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铭普光磁 100G
文章标题:【OFC2018】铭普光磁携100G全系列产品亮相OFC 2018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