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2018】武汉驿路通将携AWG组件产品参展OFC

摘要:平面波导光器件专业制造商——武汉驿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48ch Athermal AWG、CWDM AWG以及光学波导材料(FA, V-groove, Ribbon)等系列优质产品继续隆重参展OFC2018。

  ICCSZ讯 3月11日,第43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8)将在美国, 加州, 圣地亚哥,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行。目前OFC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具有规模、历史、专业性、和影响力的国际性盛会。平面波导光器件专业制造商——武汉驿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48ch Athermal AWG、CWDM AWG以及光学波导材料(FA, V-groove, Ribbon)等系列优质产品继续隆重参展。

       


  驿路通展位号为:2105。欢迎行业新老朋友前往展位参观公司最新产品,期待和市场及专家人员进行现场沟通。

  关于驿路通

  武汉驿路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是“武汉-中国光谷”从事光纤通信用光电子无源器件研发、生产和营销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备雄厚的科研和生产技术力量,聚集了一批光纤通信科研人才,具有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和极强的技术创新能力。

  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检测和封装设备,核心产品包括平面光波导无源器件(AWG, PLC)、光学波导材料(FA, V-groove, Ribbon)、薄膜滤波片式波分复用器(FWDM, CWDM, DWDM)以及其他光通信器件。公司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进行生产、检测、封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02/20180302073303341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驿路通 AWG
文章标题:【OFC2018】武汉驿路通将携AWG组件产品参展OFC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